新网游 > 边缘OL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20:29  新浪游戏

  人类在诺丁世界居住了数千年,经历了无数的战火洗礼,终于在芸芸众生中立稳脚跟,并在立普顿的群山之中建立了人类的第一王城——明日之城,这座用巨石修砌的城堡高达几百米,共分五层,第一、第二层为平民居住区,第三、第四层为贵族民住区,最上层是皇室宫殿和官员们办公的场所,同时在第一层中央还有一个用来举办各种祭祭祀活动的祭典平台,平台之上还修筑了一座直耸入云的白耀塔,以供那些尊贵的祭祀使用。

  除了国王之外,人们又推选出三位英雄王,共同掌管着人类帝国的疆土。正义英雄王艾伯特,在他的观念中,所以邪恶的、无序的东西都应该从这个世界除掉。他终生信奉秩序天神凯蒂拉尔巴赫,并把自己视为人类秩序的维护者。自由英雄王雷克斯,一位崇尚自由的勇者,让整个世界生活在自由中是他必生的愿望,风神拉博是他所信奉的天神。善良英雄王伊丽莎白,自由女神的忠实信徒,明日之城祭祀院首席大祭司,一位完美的女性,一颗善良之心让她对世界充满爱,并坚信爱能感化世间一切邪恶。

  新轮历前747年,夜,明日之城上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在光影的衬托下,分身王巴尔幻化成老迈的吟游诗人模样,出现在人类第十七任国王卡曼的房间内,星辉环绕着的巴尔怀中抱着的巨大金色书典,正是索派克的圣物之一:重现圣典。书中所记载的神技重现,既借助某种仪式让自己幻化成新的形态,不过这种变身仪式需要不同的媒介。

  面对神一般的巴尔,卡曼惊恐中带着一丝敬畏,巴尔端着重现圣典,告知卡曼众神已经将他选为神在人间的代言人,现在只需要用一颗亲人的心脏作为祭品,就可以接受众神的祝福,得到永生的躯体。

  一直向往着长生不老的卡曼被巨大的诱惑蒙蔽了双眼,趁着夜色,卡曼派出四名护兵挖走了他的弟弟修斯坎的心脏之后,将修斯坎抛下了山崖。

  将亲人的心脏交给巴尔后,卡曼接受了重现仪式,邪恶的巴尔按照重现圣典所记载的,将卡曼幻化成为半人半魔的形态。变身后的卡曼性情大变,噬血、残暴、傲慢。得到了新的躯体后,卡曼独自一人离开王城,开始了新的旅程。

  加入了巴尔的势力后的卡曼,借黑暗力量组建自己的军队。在七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卡曼带着它的部下来到明日之城脚下,花费了94天攻克了这座坚固的堡垒。

  变身后的卡曼重新坐上自己的王座,将自己称为塔拉王,寓意高贵、蔑视一切的意思。王城被毁,人类四散流离,自由、和平、秩序完全被塔拉的出现所打破,三位英雄王带领自己的部下辗转至明日之城,向卡曼发起挑战。失去了巴尔帮助的卡曼终不敌三位英雄王连手抗击,在坚持了160天之后从皇室秘道逃离了明日之城,留下数千名塔拉士兵。

  在处置这些战俘的时候,三位英雄王之间产生了分歧,艾伯特决意将所有战俘处死,雷克斯主张将战俘全部释放,因为人类无权剥夺他人的自由,伊丽莎白则提出将这些战俘留在明日之城中,用爱感化它们,让它们成为人类的朋友。

  三位领袖各执己见,明日之城内部的矛盾开始不断升级,终于有一天,艾伯特私自将二十名塔拉士兵吊死,这一行为激怒了雷克斯和伊丽莎白,两个人敲响了明日之城的白耀钟,召开了执法院会议。

  就在三英雄和明日之城大部分高级领袖封闭在白耀塔内举行会议时,卡曼派出一支异化人类小队进入明日之城,到处散播一条流言:明日之城内存留着一件皇室秘宝,得到它的人就可以获得永生的力量。

  没有了三位英雄王的领导,留在明日之城的人开始为了这件皇室秘宝翻箱倒柜,相互猜疑,甚至大大出手。很快的,明日之城变得一片混乱,卡曼趁机带着军队再次杀回来,轻松攻占了明日之城,并封住了白耀塔的大门,将三位英雄王和其他高级领袖锁在里面。

  失去王城的人类开始长途了迁徙,最终在巨龙巢穴下建起了人类的临时庇护所,开始了新的生活。但生活总是不能如你所愿,卡曼的塔拉大军很快找到了这些苟延残喘的人类,烧杀掠夺依然在持续,人类的生活变得苦不堪言。

  在人类将要灭绝之际,一队勇士在军队中崭露头角,他们分别是不屈斗神西哥亚、钢铁守卫者弗拉多、遗忘祭司姬歌、大魔法师莱斐和道奇,在这些人的带领下,塔拉军开始节节败退,最终因为军需供应不足而全面溃败,演发了历史上有名的塔拉大撤退行动。

  自从塔拉大撤退后,城郊变是异常平静,人类也开始逐渐恢复正常的外出活动。突然有一天,这种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城郊出现了大批的怪物,甚至连那些原本对人类无害的温顺动物也变得狂躁不安。

  行政院军部接到报告后,立刻派出部队前往城郊各营地进行镇压行动。但这种情况愈演愈烈。军队已经无法有效的控制事态变化。无奈之下,总巡守长向庇护所全民发出了招募公告,让那些有实力的民众加入到镇压行动中,谁知这原本简单的镇压行动,引出了一个惊天的秘密…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边缘OL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充满成就感的成长方式
  • 2、众多的战斗方式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2.0G 及以上
  • 内存:256M 及以上
  • 显卡:GF4 MX440及以上
  • 硬盘:1GB

推荐配置

  • CPU :P4 2.0G 及以上
  • 内存:512M 及以上
  • 显卡:GeForce FX5200及以上
  • 硬盘:1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灵魂战神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龙斩
    状态:内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赤血Online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中游神途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