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盖娅战记 > 被动奥义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20:31  新浪游戏

  被动奥义介绍:

  被动奥义与被动技最大的差别在于,被动技只需要有被动技能点数足够,再将点数分配至被动技能上即有作用,而奥义则还需要扩充被动奥义字段,并将要使用的被动奥义装进字段中才能作用,既然称之为奥义,当然也就表示其威力是相当强的。
    被动奥义与主动奥义一样,总共分为1~8阶,越高阶的威力自然也就越高,而不同阶的奥义无论强度、功能等特色也不同,除了职业专属奥义外,也有不限职业的共通被动奥义技能可选择。

  被动奥义装备规则:

  被动奥义共分1~8阶,同样的,奥义字段也有Lv.1~Lv.8;高阶奥义只能装在高阶字段、初阶奥义可以装在初阶~高阶字段。举例来说:1阶奥义够装置在Lv.1~Lv.8的格子中,而8阶的奥义只能装在Lv.8的字段。

  被动奥义技能内容介绍

 共同:
1阶 太阳之力 借助太阳之力提升体力+150上限。
月亮之力 借助月亮之力提升魔力+50上限。
负重提升 提升角色负重+200上限。
太阳的温暖 坐下冥想时,借由太阳的温暖,每30秒作用一次,可获得经验值40,及技能经验值20。每次作用时,可恢复角色20%血量,有可能获得太阳的祝福。◎“太阳的祝福”:于太阳的温暖发动时机率性获得的效果,时效1小时,血量上限+10%、攻击+200、物理防御+200。
月光的柔合 坐下冥想时,借由星光之力,每30秒作用一次,可获得经验值40,及技能经验值20。每次作用时,可恢复角色20%魔力,有可能获得月亮的祝福。◎“月亮的祝福”:于月光的柔和发动时机率性获得的效果,时效1小时,魔力上限+10%、魔攻+200、魔防+200。
星星的宁静 坐下冥想时,借由星光之力,每30秒作用一次,可获得经验值40,及技能经验值20。每次作用时,可恢复角色12%血量及魔力,有可能获得星星的祝福。◎“星星的祝福”:于星星的宁静发动时机率性获得的效果,时效1小时,血量及魔力上限+5%、直伤+50、精准+200、负重+300。
防御强化 增加100防御力。
魔防强化 增加100魔防。
迅捷狼魂 增加200灵敏、增加1%物理回避。
钢铁熊魂 增加200体质、增加1%格挡率。
独角兽魂 增加200心灵、增加1%魔法回避。
2阶 太阳之力II 借助太阳之力提升体力+300上限。
月亮之力II 借助月亮之力提升魔力+100上限。
负重提升II 提升角色负重+300上限。
防御强化II 增加150防御力。
魔防强化II 增加150魔防。
迅捷狼魂II 增加300灵敏、增加2%物理回避。
钢铁熊魂II 增加300体质、增加2%格挡率害。
独角兽魂II 增加300心灵、增加2%魔法回避。
3-8阶 敬请期待.。.

 四大职业:
1-8阶 敬请期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盖娅战记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独特的宠物融合系统
  • 2、可爱2D风格,战斗不失爽快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0.2
客户端大小:1.44GB
MD5值:c72b14ed91d7064e419a86b9464e9011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entium III 1G
  • 内存:512MB
  • 显卡:NVI GF7300、ATI X1050
  • 硬盘:1.7GB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 IV 1.3G以上
  • 内存:1GB
  • 显卡:NVI 8600、ATI 1650
  • 硬盘:1.7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状态:
    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