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神界外传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19  新浪游戏

  神的传说

  在位空间神纪元的远古时代里,“神位之战”让所有的神不能忘记——它动摇过神之间制衡的权力,鄙视过主宰制定的位空间规则。

  原始的位空间一片虚无与混沌,混乱的意志和精神四处游荡,像罗盘一样转动的时间将它们聚集在一起,随着独立的意念和思想的成熟,主宰诞生了。

  主宰在混沌世界里迷失了方向,他觉得世界需要重新构建,在梦里,他梦到了一个全新的空间,一个平和的世界,一个秩序的王国……

  主宰创造了由三个空间架构而成的位空间雏形:外层空间——万神世界;中层空间——平衡大陆;内层空间——暗黑世界。

  在主宰疲倦了思考和做梦的时候,他将自己的肢体和精神力分解创造了六位主神:力量之神、正义之神、火焰之神、邪恶之神、智慧之神、冥王。主宰离去,主神们继承了他的精神和血脉管理着位空间的秩序、资源,而位空间的相互制约规则把神的权力秩序控制在了平衡状态。

  神为自己的臣民在万神世界和平衡大陆之间创造了一块平和、美丽的陆地——天空平原,用神力将它悬浮在这个中上层空间中,让它与三大空间陆地一样成为一个独立的领域。就这样,四个空间大陆彼此封闭,不能互相跨越,只可以通过连接他们的位门用高科技制造的位穿梭品穿梭其中。

  湛蓝的天空;美丽的湖泊瀑布、神奇的双月、平坦开阔的平原、神秘古老的森林;黑雾笼罩的毒气沼泽;充满风情的小岛;荒芜人烟的沙漠、丘陵;极度低温的极地……将充满生气的中层世界——平衡大陆勾画的那么地平和,那么地协调,那么地令人神往。

  主宰就是在这里创造了两大高智能生物——不受任何神控制,中立且独立,可以选择自己的信仰和创建自己独特文化的人和精灵。

  在位空间最内层是空间生物的轮回之所——暗黑世界。冤魂、鬼怪、魔鬼的栖息出没让它变得阴森、恐惧;黑色的土壤、炽烈的熔岩、怪异的气候将这里淹没在了混乱、阴暗、恐惧和邪恶之中。冥王是暗黑世界的统治神,作为唯一一位远离万神世界,驻守在管辖领域的主神,他拥有了更自由的权力空间,他创造了五只神兽。

  在空间种族的眼里,世界是那样的复杂但又充满秩序。然而看似平和的神的世界却充满危机。

  主宰的邪恶意志幻化的神——邪神不能摆脱邪恶意识和思想而终究忍受不了制衡的权力分配,他要挑战独立甚至最高的神位……

  邪神知道:对于神来说,私欲的开启需要独立而邪恶的意识根源,于是,他选择了冥王与他共同作战,但是他没有想到,欲望对于神来说一旦生根就会迅速滋生——冥王接受了邪神的叛逆,但却违背了共战共享的协议,他带领着自己的神兽率先发起了神位之战。

  整个位空间为这场前所未有的战争颤抖不已,位空间的生物唯一能做的只有感知和恐慌于种种的灾难:海啸、地震、天崩、地裂……他们祈祷着,忏悔着,他们问神: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没有回答,只有无尽的残酷折磨和死亡轮回。

  冥王低估了众神联合起来的力量,连连败退的他逃回到内层空间,躲在世界之树中。“世界之树”是一颗神奇的大树,它是主宰在内层空间中植下的整个空间运转的动力中枢和所有的神力源泉,也是位空间中唯一没有被6位主神分给15位副神和12只巨龙掌管的权力范围。

  世界之树不会保护任何叛逆的人,失败的冥王同他的五只神兽最终还是要面对并接受最残酷的惩罚——被“冰焰之链”捆绑在世界之树上的冥王将终年忍受肉体的折磨和精神的侮辱,而五只神兽则被封印在五颗灵魂石中等待着时间将他们消融成虚无,而谁也不知道,这五颗负有特殊使命,被赋予特殊封印神力的灵魂石也因此具有了奇特的魔力……

  神的力量来自于灵魂,怨念让邪神无法冷静,他要偷取灵魂之石……当他在放置灵魂石的圣台前无法解开封印的时候,守护神发现了他,又是一场震天撼地的战争,又是一次血与火、法与魔的拼杀……

  邪神倒在了血泊之中,他的血液浸透了灵魂石,面对彻底的失败,垂死的邪神发出恶毒的诅咒,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神的血液正是解开封印的方式,而解封的灵魂石会接受以生命作为交换的诅咒并实现它,邪神的诅咒实现了。

  众神纷纷死去,散为一片片虚无的精神体,失去了众神庇佑的天空平原坠落到了中层世界,如此强烈的塌陷不仅倒退了中层世界地表的一切文明,将这个平衡的大陆推向了崩溃,而且扭曲了位空间的构成机制……

  化成散乱的精神体游走在外层空间的神,没有肉体,没有力量,只有微弱的神力维护着各自仅有的一线灵魂,一切都回归到了原始。

  神为了保护自己日渐衰弱的神力,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意念和信仰把中层空间的生物当作资源争夺,即使如此,神在表面上还是一副高尚的姿态,他们帮助中层空间种族们发展文明、设立法律、提高科技,甚至还传授他们法术,但是种族们必须建立神殿、神像,维护神的尊严及发展神的信徒作为对神的回报,而这些信徒就是神所需要的军队力量。

  在位空间里,永远不能逃出万物归环的宇宙定律,但是以环形思考逻辑之环存在的神力具有无尽的精神诱惑,也就最终导致了神之间大规模的混战——神之战役,疯狂的神们鄙视了一切位空间的规则……复仇和诅咒将是对自己的最终毁灭。

  如果说神位之战打破的是神之间的制约;邪神的诅咒导致的这场生物资源的争夺是对至高无上神的骄傲尊严的侮辱;那么神之战役就是神创造的位空间秩序和规则对自己的嘲弄……

  战争、残酷、杀戮、争夺、意念、法术……诠释了这个轮回的空间,也为我们的故事勾画出充满惊奇、历险、浪漫、梦幻的历史世界。

  世界诗

  一个 剑、魔法、科技、众神交织在一起的远古传说世界

  这里是那诺斯大陆(Nonacid of Land);

  当太阳从东方升起时,当世界之树上的露珠在阳光照耀下闪亮时

  在这个世界另一端

  信奉光明的正义势力和信奉暗世界的邪恶势力展开了一场生死大战;

  那是一场围绕着种族生死存亡的世界之战

  也是一场围绕着统治大陆的众神之战;

  美丽的城镇被邪恶的势力破坏了

  大陆的地面和水也被污染了;

  不久

  正义一方获得了一点点微弱的优势

  最终成功击退了邪恶一方的攻击;

  世界重新获得了和平;

  但是

  从那以后几万年过去了

  就在人们逐渐忘记了那些战役的时候;

  邪恶之神再次袭卷整个那诺斯大陆

  同时,暗世界的生物也开始侵袭着这片大陆;

  不同生物在众神的领导下,展开了更大规模的三界战役

  从此世界开始变得多元化和不可预测化;

  这全都是为了获得灵魂之石和世界资源所致……

  神之战役,将成为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神界外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幻想类卡通风格2D回合制MMORPG
  • 2、首度引入TV游戏神作“最终幻想”系列中的“ATB系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1
客户端大小:576MB
MD5值:8be5fbfac82bde55e5904968019b6803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3 800MHz
  • 内存:128M
  • 显卡:TNT2/32M
  • 硬盘:800MB

推荐配置

  • CPU :P4 1.5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硬盘:1.2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状态:
    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