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十二封印 > 新手引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9:47  新浪游戏

  欢迎来到《十二封印-龙图腾》,您降生的地点是十二封印中心城市---青龙城,这是一个非常宏伟的中心城市。在城内,您通过新手任务的指引,能够迅速的升到10级,同时学会大部分的基本操作和对这个世界的初步了解。

领取的任务
1、 【初来乍到】任务NPC[新手指引]琴卿,你是新来的大侠吧?这里是青龙城,让我来帮助你熟悉一下城里的环境。先去找[药品商人]芳敏,她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药品”的地方。按快捷键M就能打开大地图。
2、 【防具商人】[武士防具]陈荭是城内防具商人之一。她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防具”的地方,其他职业的防具商人也都和她在一起,那里能提供你所需要的防具。
3、 【武器商人】[武士武器]魏嫣是城内武器商人之一。她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武器”的地方,其他职业的武器商人也都和她在一起,那里能提供你所需要的武器。
4、 【饰品商人】[武士饰品]筱倩是城内饰品商人之一。她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饰品”的地方,其他职业的饰品商人也都和她在一起,那里能提供你所需要的饰品。
5、 【宝石商人】[宝石商人]瑶瑶是城内唯一的宝石商人。她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宝石”的地方,那里出售许多各式各样的宝石。快去找她吧。
6、 【宝石合成】我送给你的只是一些低级宝石,你可以去找[宝石合成]萧箫让她帮你把低级宝石合成高级宝石。她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合成”的地方。快去找她吧。
7、 【装备打孔】宝石需要镶嵌到装备上才能发挥作用,但是得先给装备打孔才能镶嵌上宝石。你可以去找[装备打孔]孔辉让他帮你给装备打孔。他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打孔”的地方。快去找他吧。
8、 【宝石镶嵌】给装备打完孔就能往上镶嵌宝石了,你可以去找[宝石镶嵌]周俊让他帮你给装备镶嵌宝石。他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镶嵌”的地方。快去找他吧。
9、 【宝石移除】装备镶嵌满宝石以后,如果想要换成其他属性的宝石必须得移除之前镶嵌的宝石才行,你可以去找[宝石移除]方馨让她帮你移除宝石。她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移除”的地方。快去找她吧。
10、【装备锻造】提升装备属性不只镶嵌宝石这一种方法,还能通过锻造装备来提升,你可以去找[装备锻造]李钢让他帮你锻造装备。他就在大地图上标记着“锻造”的地方。
碰到的怪物
1、受伤的小鹿、胆小的野兔、偷鸡小贼、幼小的蜜蜂
2、聪敏的野兔、丛林盗贼、虚弱的羚羊、健壮的小鹿、凶狠恶贼
3、丛林流寇、成年的蜜蜂、丛林偷猎者、年轻的乌龟、丛林走私者、受惊的野猪
4、悠闲的羚羊、疯狂的野兔
5、钳嘴龟、丛林蜘蛛、狂乱的马蜂
野外BOSS
1、野兔王、 蜜蜂皇后
2、盗贼首领、鹿群领袖
3、流寇首领、丛林猎圣
4、丛林走私王、羊群领袖
5、钳嘴王龟、 马蜂王马蜂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十二封印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游戏亮点
  • 1、玄幻与武侠的完美结合
  • 2、打破了传统网游的陈腐规则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0.0.19
客户端大小:678MB
MD5值:eedc5eb94735909095bc199c6dcab8a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3 800MHz
  • 内存:256M
  • 显卡:TNT2M64/16M
  • 硬盘:3GB

推荐配置

  • CPU :P4 1.7GHz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硬盘:4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