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灭神 > 灭神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21:51  新浪游戏

  纪元:记录上古时期的年份方式,以盘古开天地分化为山川湖泊那日为第一纪,称为第一纪元。
    第一纪元:盘古开天地,大神盘古的精魄升天化为上界众神,混沌之宇的戾气遁地汇成下界魔魇。众神秉承盘古的意志,合力以盘古所持的劈宇巨斧为材料在天地之间打造了一个全新世界,称为天之净土。秘世天之净土封存着大神盘古的力量,记录着盘古困于混沌宇宙之前的事迹,隐藏着上古之上、盘古开天之前的重大秘密。
    第二纪元:魔族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企图夺取天之净土的秘密,于是神魔大战,毁天灭地,山川河流皆毁于一旦,神族节节败退,一直退到隐藏天之净土入口的飘渺堡。魔族与神族在飘渺堡激战整整九千年,耗尽双方元气,面对飘渺堡高耸入云的城墙和各种神力的涌现,魔族领袖在用鲜血染红了整座城的外墙后,依然不能踏上城头,他叹息之后,率领着为数不多的魔族撤退了,从此魔族首领销声匿迹,据说是去寻觅更大的力量和智慧来对付这座堡垒,而飘渺堡在魔族口中,亦被称为“叹息堡”,意思是任何军队面对这座堡垒,都只有叹息。而神族,在经历了整整一个纪元的激战后,失去了众多力量,从此之后无法在地面于魔族抗衡,神族的军队甚至再也没有迈出飘渺堡过。曾有魔族怀疑过神族在飘渺堡内是否还有真正能战斗的军队,但是任何一个参与过那一役的魔族都会说,只要还有一个神族活着站在城头,就无法攻陷那个堡垒。
    第三纪元:神族魔族两败俱伤之后,双方都很安逸的休养生息,被毁灭的世间在时间的流淌下,逐渐又有了生气,人族就在这片生气中悄悄兴起。人类分成很多个部落繁衍着,刀耕火种,虽然缓慢,却逐渐壮大起来,年复一年,人类已经成为地面的实际统治者。
    第四纪元:人族在经历了种种的天灾人祸,依然顽强不息的发展繁衍着。但是魔族的气息依然在地面上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时常骚扰着人类的生活。人类自身又是一个矛盾的统合体,他们一面内斗争夺更多的地盘,一面不断的扩展人类的认知地区,甚至开始侵蚀魔族的领地。然而魔族不是好惹的,很快就开始了反击,把人类搞得民不聊生。从此后人类就陷入了不断后魔族的战争中。在此期间,发生“夸父逐日”。
    黄帝历元年:“有熊”部族的领导者黄帝突然宣称自己获得了神族的授意和帮助,要求各个部族之间联合起来,精诚合作,协力打败魔族。黄帝是个十分优秀的领导者,拥有过人的气魄和胆识,多谋善断,很多人都认为他天生就是人类的领袖,确实是如有神助。黄帝通过演说、联姻、结盟、战争等很多手段,兼并了不少部族,并且这些部族在黄帝的人格魅力下通力合作,成功抵抗了多次魔族的入侵,甚至开始主动进攻魔族。更多的部族摒弃前嫌,开始加入到人类联盟中来共同对抗魔族。当然,还有些部族并不是十分满意黄帝的领导,有些阳奉阴违、有些心怀鬼胎、更有些干脆不愿加入联盟。但是黄帝已经凝聚了很多的力量,足够他对魔族反戈一击了。
    黄帝历十年:人族和魔族发生了连续三次的巨大的战役,分别为阪泉之战、冀州之战、逐鹿之战。三场战役后,最终战胜了魔族的军队,魔族分崩离析,魔头蚩尤肉身被毁,全歼魔族的日子指日可待,可是眼见胜利就在眼前,黄帝突然失踪了。
    黄帝历十一年:强大的人类联盟群龙无首,平日掩盖在通力合作光辉下的矛盾逐渐凸显出来,黄帝既然已经失踪,虽然名义各个部族依然是联盟并接受黄帝领导,但其实大家也都开始各自为政,人类空前的强大不复存在。魔族的余孽也开始聚集,不断的骚扰人类各个部族。有些人开始寻觅黄帝的踪迹,企图重现当年的光辉;更有些人,已经开始琢磨如何替代黄帝了……
    黄帝历法三十年:让我们去改变!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灭神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灭神》:说得春暖花开,玩得冰冷刺骨

      好不容易挤进去了,唉,又是这种游戏模式,何时算个头啊。闲暇之余看了看官网,看到大家有个疑问,这游戏到底叫《灭OL》还是叫《灭神OL》,官网和游戏中叫《灭》,安完游戏桌面图标叫灭神,其实这俩是一款游戏,只不过少了一个字,大家不要惊慌,也许设计人员偷了个懒,叫什么都一样,游戏本质改变不了。

游戏亮点
  • 1、首创霸主/克招/装备租赁三大系统
  • 2、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游戏进行有机结合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0.2.0
客户端大小:756MB
MD5值:3ea4fe3e63aec0e4a49b5efbff92641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3 800MHz
  • 内存:256M
  • 显卡:Geforce2 MX 400/32M
  • 硬盘:2GB

推荐配置

  • CPU :P4 2GHz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硬盘:2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龙传说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