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
游戏亮点
  • 1、以现代战争为题材
  • 2、模拟体验真事战争
  • 3、海陆空作战,兵种多
  • 4、战术自由,训练协调能力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P3 800MHz
  • 内存:256M
  • 显卡:Geforce2 MX 400/32M
  • 系统:Windows 98/me/xp
  • 推荐配置
  • CPU :P4 2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系统:Windows 98/me/xp

警戒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2D游戏社区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上海盎然 运 营 商:上海盎然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警戒 > 针对兵种配备派遣军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如何针对对方不同的兵种配备派遣军队

  发起一场战争,首先要摸透对方的部队军种配置,然后我们就可以针对性的配置出征军种,以最小的损耗打败对手。

  这里给大家举几个实战例子,某国家边境部队的配置是:步兵:300、中型坦克:173、武装直升机:79、边境自动炮台:29、攻击机:345,这里我们可以派少量的战斗机搭配大量的攻击机进行攻击,部队进入战斗时,第一回合战斗机是先进入战场,对方的攻击机使用导弹攻击我们的少量战斗机,战斗机死光,到第二回合我们的攻击机进入战场,对方的攻击机导弹用完只能射击攻击,对上我们的攻击机导弹攻击,他们的损失就大啦,之后连续几次攻击打光它的部队后带领陆军进攻,我们就可以直接掠夺到资源而且没有多大的损失。

  这里要注意的是派遣的攻击机数量越多我们的损失也就越少,战斗机是直接是当炮灰的,所以派遣几架过去就行了。

  某个3级的黎明帝国边境军种配置:步兵:4634,重型坦克:60,武装直升机:55,自动炮台:43。这里的军种配置是很好的,对地对空都能攻击得到,步兵在科技的加成下能够使用火炮对空,但是游戏中火炮攻击却打不到高空飞行军种轰炸机,重型坦克和自动炮台是不能对空的,使用轰炸机也能直接攻击得到,武装直升机是空中部队只能对地攻击,轰炸机只能对地攻击,使用攻击机或者战斗机攻击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直接使用轰炸机搭配攻击机进攻就可以轻轻松松拿下该国家的边境。

  像这种攻击我们可以派低级的将军带兵进行攻击,这样既能获得经验又可以掠夺到资源。O(∩_∩)O

  还有个问题就是兵的移动的问题,这个是最影响兵种相克的重要因素。因为在一次战斗时。所有兵种都是同时进入候战区,但是进入战区是按军种的机动力依次进入的。如:步兵机动力为40,重型坦克32,战斗机1000,攻击机800……所以是战斗机第1回合进,攻击机第二回合进入战斗依次进入。而防守方则是一回合全部进入战斗(防守方特有的优势)。

  当攻方的攻击机进入后打谁呢? 这也是按守防的参战兵种的机动力来算的。守方打的肯定是攻方参战军种机动力最高的(除了此兵种无法攻击机动力最快的兵种,就换成第二快的兵种,依次选择)。

  这样因为兵种进入的回合不一样,选择攻击对手也是按机动力来的,再按兵种属性的情况来配置,那你就得好好的想一下了。这其实是游戏的又一亮点。如何让自己损失少,对方损失多。而不是盲目的造兵以数量来取得胜利。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