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OL
游戏亮点
  • 1、以《西游记》为背景的横板卷轴
  • 2、卡通画风精美细腻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1GHz PentiumⅢ
  • 显卡:支持DirectX 7.0显卡
  • 内存:1GB
  • 硬盘:1GB
  • 推荐配置
  • CPU:1GHz PentiumⅢ 以上
  • 显卡:支持DirectX 7.0显卡或更高
  • 内存:2GB
  • 硬盘:2GB

Monkey OL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Q版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魔方在线 运 营 商:游戏圈子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Monkey OL > 游戏种族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3: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人族介绍

  人类是天地万物中智慧最高的生灵,再加上他们强大的繁衍能力,很快便成为世间最大的族群,称为人族。人类通过极强的学习能力,制造出各种工具,来弥补改进自身体质不足的缺陷。
在人族发展到一定地步后,部分人开始追求长生不老,他们通过各种修行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其中一部分人也真的在能力达到一定境界后脱离了生老病死成为了仙人。可是在末日之战后,成仙必须通过天劫,人族限于体质的孱弱,使得他们之中能够得道升仙的人少之又少。可因为长生不老的诱惑,使得试图通过修行进而成仙的人仍旧趋之若鹜。
由于人族超高的智慧,他们在修仙过程中逐渐总结出一些对抗天劫的办法。不过虽然这样能通过天劫强化自己的能力,却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体质。因此即使能力再强,最后也不能脱离生老病死成为仙人。但这种有些投机取巧的修行方式,却造就了一大批能力不输于仙族的人类。
还有些人类,他们认为长生不老有违天道,于是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工具制造中。由于双方互不认同,意见分歧太大,这些人类远离了原来的生活环境,搬迁到一些本来无人的地区,如深山,密林,沙漠等,潜心研究制造工具。这部分人类被称之为矮人。

  妖族介绍

  世间有一些动植物或者没有生命的物体,通过吸收日月精华,演变成了人形,他们虽然拥有高等智慧和直立行走能力,但他们与人族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他们的本相总是或多或少地被体现出来。这些类人生物聚集在一起,随着数量的扩增,他们形成了妖族。
妖族生灵也可以修行并且通过修行再跨入仙族行列。可末日之战后,由于仙族的诅咒,再加上妖族本身的野性,太多妖族在修行过程中,没有通过天劫的考验,有的被打回原形,有的被折磨得精神分裂,有的甚至元神俱灭。但同样有很多强大的妖族通过天劫,并发现另外一条更适合妖族的修行之路。
这条特殊的修行之路是利用激发妖族的野性,通过失去善良与正义,进而追求充满无尽欲望与邪恶的狂野之力。狂野之力虽能带给妖族强大的力量,却不能让他们脱离生老病死。可由于这种修行方式不会遭受天劫,因此越来越多的妖族选择走上这条罪恶之路。谁也没有料到,由于妖族体质与狂野之力的完美配合,许多妖族没有成仙,却拥有了与仙族不相上下的能力。这些实力强大的妖族被称之为妖魔。

  仙族介绍

  最早的仙族是由人族或者妖族经过修行后,脱离生老病死的特殊群体。他们与本族生灵生活在一起,利用自己特殊的灵力来协助族人。可是随着世上不同族群之间各种矛盾冲突的激化,这些仙族也随着各自为之效力的势力而分化。终于,当矛盾不可调和时,世间爆发了旷日持久的末日之战。
经过末日之战,仙族几乎损失殆尽。残留下来的仙族元老经过商议,作出决定:仙族将利用自己的能力在天空中创造完全属于自己的居住地——天庭,然后脱离人族妖族而单独存在,并且立下诅咒,从此以后若有生灵想修行成仙,必须通过天劫的考验。此时,居住于天庭的仙族才完全变成了如今世人眼中的仙族。
仙族为了使自己内部不再产生分歧,于是商议将仙族最高权力赋予当时最有威望的仙人——玉帝,由玉帝来管理天庭,决定仙族的前途。后来,玉帝,以及被玉帝指派协助自己的仙人,被称为神仙。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