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OL
游戏亮点
  • 1、以《西游记》为背景的横板卷轴
  • 2、卡通画风精美细腻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1GHz PentiumⅢ
  • 显卡:支持DirectX 7.0显卡
  • 内存:1GB
  • 硬盘:1GB
  • 推荐配置
  • CPU:1GHz PentiumⅢ 以上
  • 显卡:支持DirectX 7.0显卡或更高
  • 内存:2GB
  • 硬盘:2GB

Monkey OL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Q版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魔方在线 运 营 商:游戏圈子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Monkey OL > 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3: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盘古创造了天地,更开辟出了两个平行的时空,时空申和切,两个平行时空内发生的事情几乎完全相同。

  大唐贞观一十三年,天下看似繁荣太平,却埋藏着极深的祸端。唐太宗李世民在观音菩萨的指点下,派御弟圣僧唐三藏从长安出发,前往西牛贺洲的大雷音寺佛祖如来处,取回真经以化解灾难拯救众生。

  平行时空——申。

  唐僧收孙悟空,猪悟能,沙悟净为徒,得白龙马为坐骑,一路斩妖除魔,历经一十四年寒暑,终于修成正果取回真经普度众生。三界和平共处,一片欣欣向荣,造就了后的百年盛世。

  然而,在另一个平行的时空——切:

  唐僧出发不久,行至两界山,遇到曾经的美猴王。就在唐僧伸手去揭五行山顶镇压孙悟空的符咒时,突然出现一阵不明波动,唐僧也就此奇怪消失。唐太宗得知此事后,虽十分悲痛,但仍继续派出高僧前往西天求经。可这些取经人的命运也和唐僧相若,或者遭遇天灾人祸身亡,或者被强盗山贼劫杀,或者被妖魔鬼怪吃掉,都是渺无音讯有去无回。随着时间的推移,唐太宗慢慢忽略淡忘了此事,唐僧,西行,真经逐渐成为了三界中一个模糊的传说。

  由于缺少了经书的普度众生,世间的隐患逐渐开始暴露出来。人间,官员贪赃枉法,恶人横行霸道,强盗占山为王,百姓民不聊生;妖界,众妖聚集,群魔乱舞,争抢地盘,扩大势力;天庭,一些神仙中庸保守、固步自封,一些神仙主观激进、勇往直前,双方积怨颇深,如今针锋相对,甚至已经到了兵戎相见的地步。最让人担忧的是,不仅三界内混乱不堪,三界间更是烽烟四起,战乱频繁。人族为保卫家园奋起与妖族血战到底,也为不满频繁的天灾而质疑挑战天庭的权威;妖族为扩大领土势力肆虐人间,也为雪二次战争之恨不断对天庭发起挑衅;仙族为使人族更诚心臣服于自己而滥用武力,也为剿灭宿敌妖族而大动干戈。

  大唐贞观二十七年,即唐僧消失后的第一十四年,世间突然出现了一股神秘力量。三界对此神秘力量都不明就里,因而不敢轻举妄动,世间也得以恢复暂时的宁静。可谁都知道,在这波澜不惊下,却是暗潮汹涌,三界纷争再起时,势必生灵涂炭,鬼哭神号,惊天动地!

  山雨欲来风满楼。就在这暴风雨的前夜,一个偏远的小村中,肩负着拯救万民于水火,书写三界命运重任的天选之灵踏出了他的第一步……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