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三国
新浪游戏推荐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王者三国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策略 游戏特色:历史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中青宝网 运 营 商:中青宝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王者三国 > 弓手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22: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弓手是一个拥有着超高敏捷性和超远攻击距离的远程狙击的职业,在战斗中能够强力压制敌人行动。
    弓手的体力比武士稍弱,所以熟练使用远距离武器,以快速的移动速度控制敌人的进攻节奏是一个弓手强大的秘诀。
1.弓手的职业进阶
2.弓手的职业技能
习弓手技能
等级  名称 说明
2 强掷 强烈的1次力量攻击。
4 疾射 强烈的1次力量攻击。
弓手技能
等级  名称 说明 说明 
20 连射 为范围型攻击技能,对于目标周边的敌人同时给予一次伤害。
20 连投 为范围型攻击技能,对于目标周边的敌人同时给予一次伤害。
23 集中 在固定时间内敏捷性上升。
25 射足 让敌人的腿部受到致命性伤害,在固定时间内减少行动。 
25 破足 攻击敌人的腿部,减少移动速度。
40 杀箭 牺牲自己对敌人做莫大的伤害,大量消耗体力和气力,做出强大攻击。
神射弓手技能
等级  名称 说明
44 百步 将平常更远距离敌人1次强烈攻击。
48 轻灵 将自己的身体变轻,增加移动速度。
58 乱射 范围攻击,将多量的箭一次乱射,给予多数的敌人伤害。
65 疾速 固定时间内攻击速度上升。
飞翼妙手技能
等级  名称 说明
44 袖剑 强烈的丢出匕首类,对于敌人做出致命性的伤害。
48 轻灵 将自己的身体变轻,增加移动速度。
58 爆弹 在敌人面前投弹类武器爆发,让周边的目标敌人受伤。
69 闪避 在固定时间内上升对于一般攻击的回避率。
神射猎手技能
等级  名称 说明 
81 回避 .在固定时间内上升对于一般攻击的回避率, (比武掷手的回功效果弱)。 
82 连箭 将多量的弓箭伊次朝着多数的敌人做出大范围攻击。
84 烈箭 将非常远距离强烈一击。
飞翼神手技能
等级  名称  说明
82 疾投 固定时间内攻击速度上升, (比武弓手的连射效果低)。 
84 狂爆 范围性攻击技能,将大范围的目标物丢出多量的投弹武器爆发,对于多数的敌人受到伤害。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