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雅外传
游戏亮点
  • 1、3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
  • 2、宠物可进化
  • 3、以魔法卡取代单一技能式的作战方式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Intel pentium4 1.8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硬盘:2GB
  •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pentium4 2.8Ghz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4 MX 440/128M
  • 硬盘:4GB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纳雅外传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卡通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华游网络 运 营 商:华游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纳雅外传 > 种族解谜之皮克精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21: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皮克精的身材十分矮小大约90CM,背后有一对透明昆虫般的薄翼,眼睛大而圆,眼上有一对细长的触角。耳朵细且长.。
他们的头发偏浅绿色,眼睛多半为褐色系,或是浅紫色系。皮克精肌肤较浅,少数皮克精会有翡翠般的绿色肌肤。
皮克精虽然有性别之分,但是男性性征差距并不显著。他们从不老化,男性也不会有胡须。

    皮克精的性格充满了混乱、矛盾与不可预知性。轻浮与天真或是说无知,喜欢捉弄他人,是他们给其他种族的第一印象,但是稍微对皮克精有所了解的学者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不过是为了掩饰他们内在的聪慧与神秘的特质。所以称皮克精“大智若蠢”到也不失偏颇。
恶作剧似乎是皮克精们最的一种生活方式,他们讨厌死板的模式,纪律与原则也很难在他们的字典里找到。
同时皮克精乐于冒险,最求新鲜事物,但是他们转移兴趣的速度也十分之快。这让皮克精总是在挖掘生活中的事物,抛弃旧的东西。皮克精的这种性格也导致他们“杂枝”文化特点的产生。
而另人困惑的是,即使在这样的“杂枝”文化之下,他们依然保留着一些对他们来说意义特殊的习惯与传统。对他们来说新事物如同大树纷乱的枝叶,有些枯萎,有些还会再次生长出来,而民族文化中最本质的东西却如大树的根部,其本身是恒定而不可更迭的。

    在大陆的漫长生活,导致了皮克精双翼的退化,现在他们只能用翅膀推动他们前进,而不能飞向空中。但是长期的林地生活,培养了他们敏捷而轻盈的身手。他们的神性之血虽然稀薄但是依然可以提供给他们对魅惑,沉睡等心灵法术效果有效的抵抗。
皮克精喜欢穿着剪裁精致,风格独特的衣服,他们的衣服的颜色多半以是绿色为底色。衣服的细节处一般用玛瑙做装饰。他们喜欢吃甜食,蔬菜与水果,很少有皮克精会吃肉类食物。

    皮克精灵在敏捷,幸运与感知上有先天的优势

    怀孕和生产
皮克精的怀孕能力比较低下,他们的怀孕期漫长,但是胎儿的存活率比较高。
婴儿与童年早期
皮克精的儿童一般带有于生具来的恶作剧品质,他们吵闹,精力旺盛,喜欢通过游戏的形式折腾他周围的人。皮克精的一般由他的父母抚养,如果幼儿在初期显示出对神性的力量,则会送入教会,由教会抚养。
童年
皮克精一般在10岁就可以走路和说话,这对他们平均500年的寿命来说,发育是十分迅速的。皮克精灵在幼儿时期主要接受的是游戏化的教育方式,他们并没有很明确的教育体系,而是松散的口头教育为主。
少年
20-80岁,皮克精进入少年期,这一时期他们才可是学习正式语言、文字与宗教知识。他们获取知识的方式一般通过族亲或是同伴,少数具有魔法天赋的皮克精会开始学习法术。这时期也是他们建立个人发展目标的阶段,通过学习不同的技能为将来独立生活做准备。
成年
皮克精在活着时,尽可能的过着快乐主义的生活,虽然皮克精施行一夫一妻制,但是他们结婚十分之晚,成熟爱情观在生命后期才会形成。
死亡
尽管理论上说皮克精有500岁的寿命,但是很少皮克精灵能活到这个年纪。他们多半在400左右就会去世。强大的皮克精冒险者可以通过冒险的历练获得神奇的药剂,或是神器延长自己的寿命。
皮克精社会并不认为死亡是件悲伤的事情,至少他们并不会在哀悼仪式上痛苦流涕,他们认为死亡只是放弃了当前的肉体,步入了一个新的世界。当然皮克精社会也不会因此鼓励自杀,与自残,他们认为每个皮克精都是神的造物,是值得珍惜的对象。

    了解皮克精灵社会的关键在于对完全掌控皮克精生活的神氏的本性的理解。其神系的头儿当然是愉悦女士塞莱莫一个欢乐的而但有时候反覆无常的,而很多人都认为是有些难以解读的女神.
她会非常高兴地让她的信徒互相恶作剧对方,因为那样生活才会变的更加无秩并且充满变化。保持良好的心情与对万物充满激情是皮克精们典型的生活方式。愉悦女士塞莱莫讨厌无病呻吟,与消极的面对事物,在皮克精灵的语言里,你可以找到很多对于欢乐,喜悦,的描写,但是很难找到表达负面情感的词语。
以下几点是理解皮克精生活方式的关键:

  1. 快乐第一,不要压抑自我获得快乐方式,让正面的情感主要和支配你的生活。也因此,皮克精的社会结构并不像其他高等智慧生物那样阶级分明,他们松散但是在族群受到威胁时会立刻团结起来。
  2. 愉悦女士塞莱莫是所有皮克精灵最主要的信仰,在所有皮克精的城市,对于她的信仰占支配与主导地位。
  3. 恶作剧应该是给社会与他人带来欢笑与轻松感,如果带了的是仇恨与破坏,那么是为社会所不容的。
  4. 对深层次传统的理解,真正的传统不会被族群以往,而社会当下的风尚却应该不断的更迭变化。保持传统并非一味首旧,而是结合现在的时代予以改进。

    远离麻烦!对外界的社会,其他的种族,皮克精喜欢保持中立与客观的态度远远的观察,介入他人的生活是粗野的。

    对欢乐女神与其他自然神的崇拜,让皮克精喜欢在祭祀上使用鲜花,水果,糖果,面包,香油还有珠宝。在祭祀过程中,皮克精会演奏轻快的音乐。整个祭奠充满了愉悦的气氛。

    对武技着迷的皮克精灵多半会学习弓箭术,或是学习使用匕首,等轻型近战武器。皮可精很少对敌人会发动直接的攻击。他们喜欢从暗处偷袭敌人或是从远处打击敌人。
那些研究法术的皮克精灵一般喜欢使用风系,光系,与地系法术,皮克精对暗系魔法有着天生的隔阂,一般很少使用。

    皮克精使用精类生物语,他们能自由和精类生物交流。

    皮克精有一个名、一个家族名,可能还会有个绰号。似乎皮克精的家族名不过是个特别入木三分以至于代代流传下来的绰号。
男性名:艾尔特、伯欧、克德、艾勒顿、格瑞特、莱尔、米洛、奥斯本、罗斯科和维尔比,巴迪诺克、丹伯、佛肯、格利姆、哲布、赭比度、纳姆佛得、茹恩达、希波,祖克。

女性名:阿玛瑞丽丝、毕普妮汀、凯尔莫普、杜沃弥尔、爱勒维克、爱勒赭波、露普莫汀、玛得奈波、茹雨恩、莎米尔,维沃柯特,查尔麦恩、科拉、尤菲米姬、杰丽安、拉维妮亚、美尔拉、波希厄、萨若菲娜,弗娜
家族名:布拉什格泽、古德佰瑞、格林巴德、海赫尔、赫尔塔泼、利格罗、提利夫、索尔格志、陶斯卡博、安德博,比瑞、戴尔赭、佛罗克、盖瑞克、奈可、莫宁、尼赭、茹洛诺、舒本恩和突恩
绰号:“啤酒乱溅”、“灰炉地”、“獾”、“斗篷”、“双重锁”、“偷窃击球手”、“钳子”、“一只鞋”、“亮宝石”和“绊鸭子”。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