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登陆

2009-09-23 23:04:31   来源:新浪游戏

  1、登录方法
启动《魂Online》

  安装客户端成功后,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启动游戏:
(1)在桌面双击《魂Online》的游戏图标
(2)在《魂Online》的安装目录下直接运行可执行文件 魂.exe。

  2、登陆游戏
(1)游戏更新页面,选择游戏线路和游戏区域,然后启动开始游戏:

  在游戏启动界面,选择自己所在的游戏线路和游戏区域,然后点击按钮“开始游戏”,如果要退出游戏可以点击“退出游戏”或者右上角的“×”。
每次进入游戏,会有更新提示(如上图所示),如果更新内容多,需要耐心等待,如果更新内容少或是没有,可以立即进入游戏。
(2)进入用户账号登陆界面,如下图所示:

  
在账号输入界面,玩家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果需求修改密码可以点击“修改密码”按钮重新设置。如果还没有注册账号可以点击“注册账号”激活游戏后进行。如果想退出游戏直接点击“退出游戏”按钮。

  
登入“零距离通行证登陆”,可进行游戏激活,如下图所示:

  
(3)角色创建或选择页面

  注:这里的安全码是为了防止误删除游戏角色(这里大家自己设置,要删除角色需要输入您设置的安全码才能删除)

  选择性别,输入游戏名,点创建即可。
角色创建和选择页面:如果尚未创建角色可以点击“新建角色”按钮,如果有些角色自己不喜欢,可以按“删除角色”(需求输入安全码)。角色创建完毕后,选择某一个角色,点击“进入游戏”或者双击角色列表就可以进入游戏。
创建的角色名不能和同一服务器的玩家有重复,每个玩家最多创建3个角色。如下图所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客户端下载
即将开放下载

基本信息
游戏资料
同风格推荐
最近浏览过的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