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生肖外传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39  新浪游戏

  万物之初

  天地初开,万物混沌,在凡间一直有着这样一个传说,世界本无天与地之分,天与地本是紧紧相连在一起的,孕育着这个世界的先祖——盘古,而每经过八十亿年,先祖盘古就会苏醒一次,苏醒的盘古,破壳而出,活活生生的把天地分开了,就这样盘古每天长高一丈,天就往上顶一丈,地就往下沉一丈,久而久之,直到盘古法力耗尽,天地之魂就会离开盘古身体而出,天与地就再次合起,回到了最初孕育阶段,直到天地之魂再次回归,盘古再次苏醒,这就是传说中轮回。

  然而这个轮回终有一天还是被打破了,苏醒的盘古在混沌的天地间种下了新生的种子,
当天地之魂离开了盘古身体之后,这些散落在混沌大地种子开始奇迹般的发芽生长,没过多久种子长成了参天大树,结出了一批果实,果实纷纷落地,游走在混沌大地上,他们就是上古的巨人,大树的果实。

  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二类生命(上古巨人)似乎并不受到造物主的欢迎,天地间的混沌之力不断的驱逐着大树的果实。乐观的上古巨人们,并没有放弃求生的希望,他们凭着与生俱来的智慧,与大地的玄,伤,咒,三股混沌之力斗争着。然而在失去盘古的支撑下,天慢慢开始塌了下来,天地再次相容的趋势已成,大地生命的末日即将来临。就在这时2颗参天大树化为2位智者来到上古巨人面前,其中一位名叫劈地,在他的带领下,地上巨人终于战胜了混沌之力,并将其完全封印在建造的巨大的石柱中,以此来顶住塌下来的天,劈地将所有的力量都赋予了在大地上建造的12块石柱,这12根地柱顶住了下塌的天,这就是传说中的12地碑。另一位名叫开天,与大地上的三股混沌之力不同,天上只有一股混沌之力叫做仙,仙似乎并不像玄,伤,咒那样凶暴,它帮助在天的上古巨人建立家园,因此,开天借助了仙的力量,在天上建造了10根神柱,用来固定了天的位置,又让天摆脱的地的吸引,这就是传说中的10大天干。天与地之间的距离就形成了,并永远保持着这样的距离。
关于守护神(插曲)

  天慢慢的塌了下来,给原本混沌的大地带了了灭亡的气息,混沌之力却始终没有减缓对上古巨人迫害,生存的环境越来越恶劣了,古老打大树已经很久没有再结果了,活下来的巨人只有在不断的减少,直到有一天,当大家一觉醒来时,发现大树已经不再时,乐观的巨人此时真的绝望了。

  造物主也许并没有放弃他们,一个叫做劈地的老者出现了,在他的带领下,巨人们一边在世界各地开始建造巨大的石碑,用来支撑下塌的天,另一边在与混沌之力作者殊死搏斗,就这样,为了防止混沌之力破坏巨大的石碑,在每个石碑处都被挑选了一位最英勇善战的巨人守护石碑,他们就是石碑的守护神。直到混沌之力被完全打败,用劈地的力量封印在了石碑中,他们始终坚信,只要守护这个石碑,天就不会塌下来,族人就可以生存下去,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守护石碑的守护早以被这个和平的世界所遗忘,甚至他们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就这样意识慢慢模糊不清,而石碑释放的混沌之力却没有减少,经过几万年的轮回转世,守护这个石碑,不要让天塌下来,这是他们意志模糊后唯一还记得的事。

  上古时代结束了,上古的巨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造就了一个适合自己生活的环境,他们围绕着12块石碑居住,为了守护着来之不易的生存环境,久而久之他们形成了12个部落,随着时代的变迁,巨人们以不在巨大;12个部落却在慢慢壮大,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的首领,有着自己文化,但他们都信仰上古流传下来地神劈地,当然还有地碑的守护神。
也许是几万年的大地生活过于平静,让部落与部落间产生了矛盾,他们忘记了自己的祖先曾经如此团结,而是为了自己部落的利益,向对方大大出手,就这样大地上的部落战争爆发了,一些弱小的部落被强大的部落吞并,强大的部落为抢夺食物和土地与其他强大部落战争,直到有这么个人出现,他得到部落守护神的力量,为了停止部落间的战争而率领自己的部落不断征服其他部落,许多被征服的部落开始归顺于他,他的势力变的越来越强,眼看就要统一所有部落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为了征服另外一大部落,最后争夺战争在一个地碑之地爆发了,在他的英勇善战下,对方很快就节节败退,他们的战争惊动了地碑的守护神,苏醒的守护神意识模糊,疯狂的像周围的人们进攻,他为了阻止守护神的疯狂与守护神鏖战了三天三夜,却在对守护神的最后一击中,无意打断了巨大的石碑。顿时天地轰鸣,大地颤抖。还未等人们反应过来,天空已经出现了一个大窟窿。

  这次冲击惊动了在天上生活着的人们,整个天庭颤抖不已,天帝(轩辕)决定带人去地上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而这一看就有了天地间的战争。结果当然是轩辕打败了蚩尤。(省略几千字)而那个巨大的窟窿也被女娲补好了,这一时间被称谓天地纷争时期。

  由于1个地碑在天地纷争时期被毁坏,因此整个世界的循环规律,包括时间,轮回都受到了影响,这就是地支劫形成的原因,每当轮回之轮滚动到这个毁坏的地碑时,被封印的混沌之力就会释放大量的力量祸害大地,甚至天庭。
当初离开的天地之魂也差不多通过轮回转世,再次回到这个地方了,当他看见原本离开的大地上出现了如此新兴的生命又回怎么样呢?所有谜题都将在生肖外传中得到答案。

  蟠桃大会

  相传,农历三月初三,天庭王母娘娘大寿,万仙千佛腾云架雾前往蟠桃园为王母娘娘祝寿。
王母街一条天桥,云道,水云相间的径直长路,两边四宫金碧辉煌,张灯结彩,其雄伟之势却在今日充满着喜洋洋的气氛。金童,玉女早就持宝剑玉瓶,站左右两宫,笑迎各路神佛。

  王母街尽头,蟠桃园若隐若现,园内千年桃树,桃李芬芳,七亭七阁玉桌一线而开,仙桃仙酒摆满桌,酒香扑鼻而来。桃园力士,蟠桃仙子持仙酒蟠桃行于园中,无不呈现喜气洋洋,各路佛仙齐聚一堂,戏说凡人凡事,玉帝王母端坐殿中,举杯笑迎众神。

  如此气氛并未维持多久,宴过三循时,天际乌云笼罩,轰隆声不断,众仙两两相望,不少神仙已有不祥之感,而一边玉帝眉头紧皱,望向乌云处,此正是天界天碑(天干)所在地。太白金星最先起身,脸色格外难看,匆忙来到玉帝身边,述说道,今王母大寿,喜庆之日,本不应该提此事,但事迫眉睫,臣必相告,天碑已经有所感应,离地碑(地支)劫难已近,自上次一战后,经过天历九九八十一年后,地碑又将是一个新的轮回,在世出现。
玉帝心中自然明白地碑劫的危机,地碑劫即十二地支妖魔经过轮回转世于现世,必定会引起凡间妖魔鬼怪大乱,而十二地支与天干齐名,法力高深无比,八十一年前,他们带领妖魔大闹天庭,玉帝寝食难安,无奈只能逃入凡间,最后各天将英勇杀敌才治退十二地支,此时凡间已生灵涂炭。
该来的始终会来的,劫难难逃,寿宴的热闹气氛已荡然无存,劫难的危机迫再眉睫,这该如何是好?这该如何应对?玉帝紧蹙眉头沉默不语。此时天碑的再次轰隆,打破了天庭此时的寂静。太白金星上前一步,边回忆边道:“八十一年前,地碑劫后,天碑曾预言,八十一年后,在凡间将会出现十二生灵,他们身怀绝技,武艺高强,可以再次彻底打破八十一年的轮回劫难。”

  “凡间十二生灵?”玉帝低喃后大声问道:“众卿家可否还有其他良策?”凡间这二字对于玉帝来说,早就没有了任何好感度,何况天上和地下本来就没有多大的共同之处。在那破猴大闹了天宫,地支神凡间动乱后,玉帝更是对地上的一切都起以反感之意。若真像太白金星所说,凡间真出现能降伏地支神的那十二只“怪物”,这事恐怕也不比轮回的劫难好到哪里去。玉帝一想到这里头痛不已,连连摇头,声声叹气!太上老君在一边观察良久,似乎猜到玉帝的心思,于是他建议道:“地支劫到来之时,天下必将大乱,妖魔鬼怪群拥而上,恐怕天庭也难挡此劫数,如果我们现在在凡间招纳一些良士,授予天庭称谓,招为己用,其一能消弱妖魔鬼怪实力,其二能以毒攻毒,待到地支劫过后,这些仅有的良士想必也敌不过众仙。”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生肖外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对所有生肖进行职业化
  • 2、实行计时收费的收费模式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entium3 1G
  • 内存:256M
  • 显卡:板载16M显卡
  • 硬盘:1GB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4 2.4G
  • 内存:512M
  • 显卡:独立64M显卡
  • 硬盘:1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状态:
    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