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舰
游戏攻略

建设篇 殖民篇 设计篇 战斗篇

技能篇

大战舰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策略 游戏特色:科幻游戏 测试状态:
开 发 商:盛大游戏 运 营 商:盛大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大战舰 > 游戏攻略之四战斗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7: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一、战斗系统

  战斗是自动的,你只能设计战斗的侧重点。战斗是整个行星系参与的,行星系中的星球,和布置的所有舰队,都会参与战斗,敌对势力国军队会从星门出现。

  二、战斗模式

  1、进攻模式

  此模式下会全灭所有敌人,并且消除敌人对星球和领土的控制权,然后你可以殖民这些星球。星球上的建筑也会被消灭,但是资源会留在星球上,没有编队的敌方舰船会停靠在轨道上可以被收缴。

  2、遭遇战

  当跃迁目的地为无主星系,但是却事先驻扎有敌方舰队,则自动进入遭遇战。

  进攻

  通过跃迁到敌人领地内并开始战斗

  三、经验值

  经验值根据消灭的敌舰强弱计算,己方所有参与战斗的指挥官是按锁定目标回合数的多少分到经验值。无论是输是赢,如某支舰队被全灭,那么该舰队指挥官将只能获得30%的经验。

  四、回合数

  战斗回合限制:起始回合20回合。每多一艘舰队或殖民星球,回合数加一。最大为100回合。100回合后,进攻方返回出发地,若进攻方在银河系无殖民星球无法返回,攻击战舰集体自爆。


编辑:宋倩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