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黑世界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新手指引
光黑世界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卡通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搜搜游 运 营 商:搜搜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光黑世界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8: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世界的起源

  一个巨大的世界已经形成,并且在我们有限的知识所无法获知的不同空间继续成形。我们把这个一直在扩大的世界叫做尤尼克雷。

  尤尼克雷世界被划分为物质世界和非物质世界。在物质世界中有生物和非生物,在非物质世界中存在着5个等级的帕瑞玛。

  “帕瑞玛”是由拥有特殊技能的未知生物主宰的物质星球,精神星球,机械星球,生物星球,神圣星球组成,并且主宰高等级星球的帕瑞玛拥有更强的能力。

  当我们意识到这些生物的存在后,我们尽我们的努力去与离我们物质世界最近的物质星球的帕瑞玛取得联系。由于不断的接触、沟通,我们觉得他们大部分还是很友善的。

  在不断地交易中,我们提供给他们所需,并且因为借鉴了他们的先进技术,我们也提高了自己的科技水平,物质世界中更多的发现,是我们的一次次巨大成功。

  然而,这些技能并不是轻易为所有人学习的。天赋和努力都是必需的,并且如果无法控制这能量,灵魂将被破坏。所以学习过程需要非常小心。

  人类大陆“克雷斯”

  在初期阶段,游戏的主要舞台是坐落在位于东北方的克雷斯。在克雷斯的丛林区域,存在着一个建立于物质文明上的强大军事大陆--美兰纳,在南方部分高山区域中存在着一个魔法共和国--瑞恩。

  在美兰纳和瑞恩之间是一片被所有文明(怪物,美兰纳和瑞恩文明)称为中心平原,是一块还未被开发的平原。中心平原是最重要的结晶资源的生产区域,也是所有的种族为了得到尽可能多的结晶石所志在必得的宝地。

  结晶石

  结晶石是艾达-特拉泽在A.U.1332年发现的一种有3个发光点的椭圆形矿石,并且主要发现于怪物、动物和植物的尸体上。即使学者们一直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这一能源的性质仍然是个未知数。

  一个结晶石有3个由多边形包围的核心物质所组成的能量来源。能量来源于多边形中的核心连接,当其他的结晶石靠近时有自动结合的性质。

  经过大量的试验,我们发展了切割核心与其他结晶石能量来源连接线的技术,我们发现切断核心线将摧毁多边形,而多边形中的能量将被释放。

  由这些能量驱动着整个城市的引擎被称为艾达引擎。艾达引擎能便利、安全、高效的提供给我们城市所需的能量。此外,当自然联合的2个结晶石的组合线被分开时。包围着核心的多边形外墙、能源的来源将消失,多边形物体的状态都将被重新组合并创造出一个新的物质。

  运用这些现象,我们发展了处理这些结晶石头中的多边形物体的技术,将结晶石作为创造、武器和工具的能源变为可能。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