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游戏得分:分
文网文 啊发达 游戏截图 游戏人设 游戏特色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20: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万幸的是,是有一卷书,被人们拼出个大概。此书记录这龙城的来历,原来这龙城是在数万年前由神仙所建,恐世人窥探,便在城中放置了九颗龙珠,将龙城幻化起来,使人类视而不见。这九颗龙珠,乃神龙孕育而成,灵异之极,可影响地脉,或形成高山,或形成深谷,原是神龙移山填海之工具。

  不知是什么原因,九颗龙珠离开龙城,散落在各地。在龙珠的影响下,原本平坦的大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短短的百年之间,隆起数座山脉,气候也随之变化,最终形成凤翔、涿鹿、巫水、武夷、姑苏、昆仑、幽燕、楼兰、蓬莱九个风貌不同的区域。

  凤翔落艮珠,起山;涿鹿拥乾珠,为天;

  巫水守兑珠,陷泽;武夷举坤珠,隆地;

  姑苏护坎珠,落水;昆仑立震珠,生雷;

  幽燕落阴阳珠,乃九珠之奇;楼兰藏巽珠,飘风;

  蓬莱倚离珠,流火。

  人们根据地脉的变动,将龙珠挖掘出来,围绕着九颗龙珠,建造了九座城市,分别由八个氏族占据:女娲氏族的凤翔府、轩辕氏族的黄帝城、三苗氏族的酆都、九黎氏族的武夷宫、神农氏族的姑苏城、伏羲氏族的昆仑宫、共工氏族的上京城、月氏氏族的楼兰城,以及由轩辕氏族和神农氏族共同建造的蓬莱阁。

  神仙:由盘古元神幻化而成,后人类经过修炼也可成为神仙。

  阳神:神仙,主张创造、滋养,代表善。

  阴神:神仙,主张破坏、毁灭,代表恶。

  龙:由阳神创造的生物,拥有平行于神仙的力量,守护世界;有部分被阴神蛊惑,成为恶龙,荼毒生灵,制造灾害。

  龙珠:由神龙创造,拥有强大神力,可影响地脉。每一颗龙珠都有相对应的龙魄。

  人类:由阳神创造的生物,拥有智慧,数量庞大,在发展自身的同时遏制阴神破坏世界的计划。

  凶兽:由阴神创造的生物,拥有强大的力量,用来破坏世界平衡。

  怪物:原大陆生物,被凶兽影响,产生变异,凶狠残暴。

[上一页] [1] [2]

  同地区网游
  同类型网游
  爱问答疑 更多>> 
全 部 高 分 疑 难 已解决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