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游戏名称:
游戏类型:
游戏特色:
游戏画面:
开 发 商:
运 营 商:
测试状态:
  全球新网游 > 魔咒 > 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23: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毁灭与重生

1.末日之战
    千年前,天空十二神众与黑暗魔神九夜天之间爆发了末日之战。激战中,强大的黑暗魔神九夜天捅破了天,踏平了山脉,毒染了大海,将大陆撕扯成两半。天空十二神众费尽全力,以各自肉体俱灭为代价,才将黑暗魔神九夜天封印起来。

2.镇魔塔
    天空十二神众为彻底封印九夜天,将各自的元魂化为神玉,交给东西大陆十二个种族之王,让他们建立起十二座祭祀神玉的镇魔塔,以此来锁住黑暗魔神九夜天那强大的用来克制光明十二神众的十二种魔力。而黑暗魔神九夜天也被封印在了“腐海”,那片被毒染的海域中央。

3.新的开始
    当太阳的光辉穿过遮天蔽日的尘云埃雾,再一次照耀在文明尽失,疮痍满目的大地上时,已经是末日之战后的第一千个年头了,而千年前的那场末日之战则早已湮没在历史的尘埃中。侥幸逃过死亡的人类,被腐海分隔在东、西两块大陆上。褪去享配天地万物神圣光环的他们,与飞禽走兽一样,挣扎着与这个酷世相抗争。



阻隔与贯通

1.圣贤岛
    圣贤岛,位于腐海的中央。岛上的天空圣殿正是传说中封印着黑暗魔神九夜天的禁忌之地。

2.诱惑和欲望
    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个世界竟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谁如果能占领圣贤岛的天空圣殿,那么谁就能得到惊世骇俗的强大力量,穿越东西大陆,一统整个世界。面对如此巨大的诱惑,东西方各大种族厉兵秣马,暗暗积蓄力量。

兽斗与联合

1.虎狮战争
    东方虎族首领虎帝一统东部大陆,建立强大的青虎帝国,并趁势率军向圣贤岛方向进发,抢占天空圣殿。而西部大陆狮族首领狮心则联合了地精族和独角兽族,组成白狮联军,与青虎帝国针锋相对。双方军队历尽千辛万苦跨越腐海,在圣贤岛上登陆,双方军队一碰面随即展开激战,狮虎战争爆发。

2.僵持
    狮虎战争几乎将整个大陆的种族都拖了进来。一时间,战争进入僵持状态。

3.决战
    到了战争末期,在付出了巨大的消耗代价后,狮心和虎帝为了尽快结束这场无止境的战争,两人约定在天空圣殿大门前的广场中进行决斗。最后,拥有火狐幻术的虎帝在决斗中杀死了被西大陆人称为白狮王的狮心。

4.梦的破灭
    欣喜若狂的虎帝闯入天空圣殿,这个封印黑暗魔神九夜天的禁忌之地。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切的尽头竟然是个骗局。闯入禁区破坏的虎帝非但没得到他梦寐以求的传说中的力量,反而被释放出来的曾引发千年前世界毁灭的黑暗魔神九夜天强占了身体。

5.新的危机
    借助虎帝身体苏醒的黑暗魔神九夜天使得这个世界重新陷入了毁灭的危机中,两块大陆的种族被迫联手对抗强大的九夜天。

5.六勇士
    部族紧急磋商,召开联合大会,选拔出百位战斗精英去与九夜天决战。经过惨烈的激战,没有十二种魔力的九夜天很快就被打败,而百位从各部族精挑细选出来的战斗精英也只剩下了六名凯旋归来,他们是:白狮王国圣殿骑士西昂、天空教会蓝衣大主教珐穆、夜精灵王伊狄恩斯、青虎帝国皇太子雷隆、火狐公主菲若雅和紫袍仙人伊苏,史称天空六勇者

暗与光

1.光明的继承
    战后,白狮王国圣殿骑士西昂继承白狮王狮心,建立白狮王国。天空教会蓝衣大主教珐穆接受久病在床的教皇让位,成为新一代的天空教会教皇。夜精灵王伊狄恩斯战后返回夕月谷,再也没出来。青虎帝国皇太子雷隆继承青虎帝国皇帝虎帝的皇位,与夜叉族签订了互不侵犯的条约,双方一直相安无事。而火狐公主菲若雅因为在决战中 受了重伤,被紫袍仙人伊苏带回紫岩山疗伤,此后人们再也没见过他们。大陆终于恢复了久违的和平。

2.黑暗的蛰伏
    失去十二魔力的黑暗魔神九夜天虽然在决战中被打败,但他的元魂尚存,并且一直潜伏在一个普通人的身上。数年间,他暗暗积蓄力量,把目光锁定在那十二座封印他魔力的镇魔塔上,企图东山再起。黑暗的阴云将再一次笼罩在看似和平的大陆上空。

3.传奇的延续

 

    如今,在这个命运多舛的大陆上,不知又要有多少英雄的传说上演……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预告
新浪游戏《新游期待榜》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我们会认真参考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邮件
新游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