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游戏名称:征战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历史游戏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 发 商:风云工作室
运 营 商:龙游天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测试状态:封测
  全球新网游 > 征战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7: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蜀国
  刘备立志问鼎中原,于是请诸葛孔明为军师。刘军在新野操练新军。不久曹操进攻荆州,公子刘琪领孔明的计策,囤兵江夏。曹操使夏侯敦进攻新野,张飞领孔明的计策在博望坡埋伏,大获全胜。之后刘备军又火烧新野完全阻断了曹操的追击。

  曹操一路追击刘备,赵云和张飞在长阪坡大破曹军,为刘备军退守江夏争取了时间。

  在江夏安顿下来之后,诸葛亮奉命联合东吴,在征战大破曹军,并顺利夺回了荆州。

  不久刘备使关羽囤守荆州,自领庞统、魏延等人帮助刘樟保护被张鲁攻犯的益州。庞统为争功在战中被射死。诸葛亮亲自到益州辅佐刘备进攻汉中。此时刘备率领马超、严颜等攻陷汉中四十五处关口。

  另一方面,远在荆州的关羽,先单刀赴会,破坏了东吴夺取荆州的阴谋。之后又水淹于禁的七军,完好的守卫了荆州。

  当刘备攻占了汉中之后就在成都称王了。

  魏国
  曹操自攻占青州之后就开始训练精锐的青州兵为己用。不久曹操和袁绍对决于官渡。曹操于乌巢烧毁袁绍的粮草,导致袁绍兵败。之后曹操郭嘉献计剿灭了袁氏残余,平定了辽东。

  北方既定,曹操开始南下攻占荆州。此时刘备尚在新野。夏侯敦一路追击刘备军到征战。孙权与刘备结盟,联合攻击曹操,曹军大败。

  曹操败回北方,整顿之后开始进攻西凉。曹操令许诸为先锋,和西凉马超争斗不下。曹操又使反间计,使韩遂迫害马超最终夺得西凉。

  平定西凉之后曹操开始攻占汉中。曹军大将夏侯渊大破张鲁军。曹操又使计降得庞德。之后曹操占领了东川。

  此时张辽正镇守合肥。东吴乘曹操分兵,进攻合肥。张辽在逍遥津设好埋伏,使东吴兵马大败而归。

  东吴败归,曹操占领东川,乘胜进攻西川。刘备军此时也已占领西川。曹操使庞德进攻刘备,诸葛亮设计埋伏庞德,把曹操赶出了东川。

  曹操回到中原,在许昌称魏王。

  吴国
  自孙策死后,孙权掌管江东之事。内事托付张昭,外事依仗周瑜。不久又有周瑜推荐的鲁肃、诸葛瑾等人辅佐政务,东吴的事业蒸蒸日上。对内孙权派遣韩当、周泰等人抓紧训练水兵。东吴富饶之地,有众多新兵应征入伍。不久周瑜献策攻打江夏的黄祖,以为孙策报仇。

  孙权使周瑜为大都督,甘宁为副将,讨伐黄祖。不久东吴大军大获全胜,夺得夏口等地东吴地盘日见稳固。此时曹操早已剿灭袁绍各部,对江南更是虎视眈眈。孙权不愿投降曹操。于是曹操率八十万大军攻打东吴。

  曹操囤兵征战。这时刘表病死,荆州正受曹操威胁。刘备遣诸葛亮联手东吴,在征战火烧曹操战船。大破曹军。此时的东吴则更加稳固了。

  不久周瑜病死。孙权以鲁肃为大都督,统管东吴兵马。鲁肃整顿东吴兵力乘曹操平定汉中进攻合肥。凌统等合兵一处攻下了皖城。但逍遥津一战斗,东吴兵马被张文远埋伏,大败而归。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预告
新浪游戏《新游期待榜》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我们会认真参考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邮件
游戏配置
同地区网游 同类型网游
游戏配置
基本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B
显卡:32MB
硬盘:1G
推荐配置:
CPU:奔腾IV 1.7GHz
内存:512MB
显卡:GeForce4
硬盘:1G
同地区网游 同类型网游
新游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