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明星脸大赛 -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永恒之塔

  活动主题:《永恒之塔》中你可以轻松的打造你的个性脸庞与身体结构。针对《永恒之塔》拥有的的脸部造型系统,设置不同当红明星脸,寻找最接近明星脸的游戏内脸部设计。

 

  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中上传一张明星的照片和自己在游戏中模仿照片设计的明星脸部造型,并描述一下这个脸部造型的特色在哪里。当然,我们还会针对其他的玩家展现自我的机会,只要您上传自己的游戏形象截图,都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精美奖品。

 

  ◎ 活动时间:6月25日 - 7月10日

上传留影作品欣赏
活动奖品:
明星类:2名 草根类:2名 其他类:2名 幸运奖:5名
奖品为各种永恒之塔精美周边,具体奖励稍后公布,请关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游戏所有。
上传留影作品欣赏

 

一、挑选您满意的作品,然后通过投稿系统发布出来,注意填写好所有的信息,包括详细的联系地址,方便日后我们进行发奖。

 

二、投稿时请认真选择类别, 分为:明星 草根 其他三种。

  明星:寻找最接近明星脸的游戏内脸部设计,我们将给您一个展现满意脸庞的舞台。

  草根:自己的个性截图,Show出你的漂亮羽翼,真正展示自我的机会。

  其他:叫上几位好友,找个漂亮的地方合影留念吧,这里也接受战队截图、跳下深渊的瞬间、公会成员们的合影,或者是推倒BOSS的辉煌时刻等等。

 

三、大家上传的截图将会接受玩家们的投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挑选内容符合要求的,且得票最多的作品发奖。


新浪游戏截图上传说明:

1. 您上传的图片将由新浪进行审核后再公开。
2. 黄色图片、政治敏感性图片无法通过审核。
3. 带有其他网站标志性logo的图片无法通过审核。
4. 不清晰的照片无法通过审核

作品推荐
最新作品 上传留影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