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Ⅱ》集数款经典优势于一身




 

模拟人生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Ⅱ》在角色的设计上取《模拟人生》这一系统的精华,玩家可以随意选择角色的各种形象,发型、发色、眼型、体型等都可以个性选择,不同的搭配将近千余种,足以让每个玩家都能设计出个性化的游戏角色。
 
 
劲舞团 魔力宝贝
如同《劲舞团》中那些体现个性美的时装设定,在不破坏游戏平衡的基础上,给玩家诠释“美丽”的概念。而《魔力宝贝Ⅱ》在日本运营的一年中,已开放过的时装数量已达200种之多,种类丰富、尽显个性,可谓是“无人不穿,无人不戴!”
 
 

勇者斗恶龙

魔力宝贝图

《魔力宝贝》原本就是《勇者斗恶龙》(DQ)系统在网络上的传承之作。而《魔力宝贝Ⅱ》则传承了魔力剧情的精髓。本作以五勇者的故事为起始,导出法兰王国内贪婪的政权游戏,爱情、友情、亲情间的无奈选择,在爱与恨中人性的脆弱。
 
 
仙剑迷宫 魔力宝贝迷宫

《仙剑奇侠传》凭借让人眩晕的迷宫设定,曾经风靡于玩家间。而《魔力宝贝Ⅱ》没有将迷宫设定为仙剑那样困难,但在保留仙剑迷宫“附挑战性”理念的同时,其多重的迷宫分支、激情刺激的机关设置,绝对让玩家百做不厌。

 
 
宠物森林 魔力宝贝

《宠物森林》以多达1228种不重样的宠物曾被誉为宠物最多的游戏,而《魔力宝贝Ⅱ》的宠物数量亦非常庞大。目前看来,官方预开放900种宠物,不但宠物数量多,宠物种族亦包括10种种族,游戏多样性、新鲜感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领域。

 
 

口袋妖怪

魔力宝贝

由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开发的《口袋妖怪》作为掌机游戏曾经风靡一时,其中宠物融合是游戏的一大亮点。而《魔力宝贝Ⅱ》在保证平衡的基础上(仅限于宠物形象的融合,宠物能力则传承主体的能力,形象则传承客体形象),摄取其这一亮点。

 
 
最终幻想 魔力宝贝

《最终幻想》系列作为世界上拥有最多玩家之一的RPG游戏风靡全球,其中经典的ATP战斗模式令人难以忘怀。本次,《魔力宝贝Ⅱ》也采用了这种引入时间的半即时回合战斗模式。使得原本的战斗乐趣更为丰富,节奏感更为强烈。

 
《魔力宝贝Ⅱ》集众多精品游戏的优点于一身,舍其糟粕,取其精髓,使游戏在系统上就跃身为经典游戏的范畴。更多的娱乐点、更多的挑战点、更多的新鲜感、更多的刺激感,如此丰富多彩的《魔力宝贝Ⅱ》又怎容错过。10月20日首次内测开启,梦幻般的法兰国度欢迎大家的移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