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导航

王者世界视频介绍

基础介绍

操作界面

学会快捷操作方式让你事半功倍!

如何战斗

《王者世界》特色战斗系统

治疗与复活

求人不如求自己,学了你就死不了

任务标示

主线、支线任务一看就清楚

任务流程

完善的任务管理系统让你直达目标

学习制造

装备打造不求人

百科全书

最全最方便的游戏资料大全

新手指南

快速升级

资料汇总

职业选择

  剑士是防御力和生命力俱高的典型全天候任务,该主角是唯一一个可以使用盾牌的人物,而且是只能攻击最前列一名敌人的近战型人物。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剑士攻略]

  枪兵可以打2个竖排敌人,技能是电击之枪,可以使敌人的行动力下降。在近战职业中,体力较低,连击率高,有一定的回避率。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枪兵攻略]

  斧手可以打3个横排的敌人,技能是冰冻之斧,很实用的技能,可以冰冻敌人2个回合。在近战职业中,拥有最多体力,魔防低,行动力低。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斧手攻略]

  火枪手可以打3个竖排的敌人,技能是乱射,体力较低,但攻击范围很广,输出也比较高,行动力强,但防御低,命中率一般。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火枪攻略]

  弓手拥有强劲的远程攻击力,可以随意攻击任何位置的敌人,但只能攻击一个;有较高的回避率和魔防,但体能低防御力低。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弓手攻略]

  炮手可攻击十字范围内的五个敌人,技能是通查之眼,可以查看对方HP,拥有较高的命中率,但行动力较低,攻击力也不高。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炮手攻略]

  拥有回复魔法和防御魔法的辅助性魔法职业,技能是生命的祝福,可以回复队员生命,体力低,防御低,但拥有效率较高的辅助型魔法技能。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巫师攻略]

  通过演奏乐器,给纵向最多2名敌人造成伤害,在使用强大的持续性魔法的同时,可以穿上轻甲,因此其防御能力高于其他魔法系人物 。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吉他攻略]

  一个非常有气势的主角,不过这个主角必须拥有100级以上的人物时才可以生成,攻击的可以同时给攻击的敌人和其左右的敌人造成伤害

[职业介绍套装武器电锯攻略]

佣兵介绍

  王者世界的每个主角最多可以带八个佣兵参与战斗,不同职业的佣兵有各自成长系统和技能,在作战时,非常注重佣兵及主角的阵型站位、职业搭配及技能的使用策略,合理的站位加良好的操作,可以节省更多的打怪时间,也更能体验到王者世界这款游戏的乐趣.

新浪王者世界爱问

新手问答
更新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