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力养出来
机战中文官方网站
官网免费注册客户端下载
活动中心官方论坛充值消费

通过对机体进行经验模块重构即可获得,当您达到一定的重构次数时,可获得更多组件奖励。
●单个机体最多可拥有12个经验值组件和3 个战斗力组件
●对机体进行重构除组件奖励外每次还可获得1点战斗力加成

截图大赛征文大赛

组件等级的高低决定了组件可提升到的最高星级,随着机体经验的增加,组件也会随之获得经验并升级。通过组队、使用XP技能、补给点经验值加成均可快速提升等级。
●XP技能拥有及其强大的群攻效果,能快速秒怪获得海量经验
●组队可获得更多经验,升级更快、效率更高
●在每个地图的补给点附近可获得经验值加成100%效果,增加升级速度


好组件是靠养出来的!组件的星级越高,加成效果也越高。核心、流星、紫水晶等各式水晶是提升组件星级的必备物品,助您获得更高组件加成效果!
●联盟军校成员每天可免费领取一次核心,另外每天还有10次的核心选购机会。
●通过杀怪或市场、太阳石商店购买的方式可快速的拿到流星。
●太阳石商店中的紫水晶礼包打开可获得紫水晶,还可兑换成粉水晶和蓝水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