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独家PVP、副本、飞行视频曝光

4月17日

尾行君专访《仙侠世界》主策小刀

4月18日

戚薇:屌丝代表着一种当下的社会文化

4月24日

尾行君《仙侠世界》初体验

4月26日

尾行君和“光之镜天”FB有个约会

《仙侠世界》4月19日开测 国服最新视频曝光

4月19日,仙侠网游大作《仙侠世界》即将开启内测,为了让大家早日一览其中奥秘,尾行君拿到了第一手的鲜料,神马高级副本,神马飞行道具,统统拿下!

 


《仙侠世界》独家PVP、副本、飞行视频

 

亮点一:天灵地煞 伴你修行

飘逸的筋斗云,绚丽的五色神凤、精美的玉如意、霸气的飞剑,独特的芭蕉扇,白虎、龙龟……等等,从古至今,在众多神话传说、经典故事中出现的玄幻神宠在游戏内一一亮相,化身为玩家的座骑,除了独具匠心的外观,每部坐骑都将带有独有的技能、特效,使玩家的仙侠之路更精彩!

 

亮点二:洞天福地 万宗大战

成仙修道,同样要汲取天地灵气修行,《仙侠世界》中争夺洞天福地的激烈战斗随时都会展开。游戏中的仙界包含不同级别的洞天,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对不同级别的洞天展开争夺,总共51块仙界领地提供给玩家。领地争夺战将是游戏中最为激烈、场面也最庞大的团体战争。神仙也分三六九等,想要更好的修行就要努力去争夺洞天福地。

 

亮点三:雄关绝地 九死副本

《仙侠世界》作为一款主要面向追求游戏乐趣的资深玩家的游戏,在游戏体系和难度上并没有完全走大众化路线。这款游戏的副本难度堪称地狱级,极高的战斗节奏和BOSS的难度足以作为检验玩家和队友的试金石。当然,高难度的副本掉落也堪称豪华,游戏中同等级的最强装备几乎都是在副本中掉落的。对于技术流玩家来说,这无疑是天大的福音,付费玩家占据装备优势的情况在《仙侠世界》中恐怕将被终结。

 

亮点四:动态捕捉 打击感出众

《仙侠世界》在游戏研发方面采用了业内顶尖的技术,其中游戏内角色动作全程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光学动态捕捉技术,聘请亚锦赛武术冠军王健演绎游戏内所有角色动作,捕捉其真人演绎的动作,将这些真人动作轨迹数据运用到游戏画面制作中,实现了十分出色的画面效果。

 

最后尾行君送《仙侠世界》高等级副本实玩截图,有图有真相!至于如何为屌丝玩家省钱,且听下回分解。

 

《仙侠世界》乾坤盘 《仙侠世界》乾坤盘 《仙侠世界》无尽之塔 《仙侠世界》无尽之塔 《仙侠世界》无尽之塔 《仙侠世界》无尽之塔 《仙侠世界》斩妖除魔 《仙侠世界》斩妖除魔 《仙侠世界》斩妖除魔

 

尾行君和“光之镜天”FB有个约会

 

前两天,尾行君试玩了《仙侠世界》,总体感觉还算不错,为了让各位玩家了解到高级副本的内容,尾行君熬夜刷经验,终于可以进入“光之镜天”副本了!

 

尾行君的《仙侠世界》初体验

 

光之镜天和云海魔陵是同一玩法的副本,不过就是云海魔陵副本等级比前者要高,而里面的载具外形也不是一样的。

 

尾行君的《仙侠世界》初体验

 

此类型副本最少两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不过最好是组成5个人的队伍才能更快速地刷怪,玩家进入副本中可选择的输出、防御和辅助的三种类型的载具进行战斗,比如在光之镜天里面一个玩家骑乘玄武作为防御抵抗攻击,一个骑乘凤凰辅助治疗,剩下的三名玩家则选择青龙作为主要输出主力。

 

尾行君的《仙侠世界》初体验

 

当选择好载具以后就可以到NPC面前对话开始挑战,副本开始刷新出几波怪物,而且没有刷完上一波怪物后可能下一波怪物已经出现。而且即使在副本中死亡也可以回到最初地方重新上载具继续挑战。

 

至此,尾行君和《仙侠世界》告一段落,如果这款游戏正对你的胃口,那么赶快去领新手卡体验吧!

 

基本信息
游戏特色
  • 画面唯美 全新GVG体系
  • 准时间游戏模式以及双螺旋追求体系
相关推荐
关于"新游尾行"

新游尾行,以尾行各大游戏公司各种大作为己任,对玩家期待的热门游戏进行长期周期性跟踪,从各个角度不断展开对目标游戏的深度报道,最终褪去其外衣,满足玩家的窥探欲,让广大玩家看个痛快、玩个痛快。

微博讨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