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坦克世界》在并没有被太多人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成功,这对于它的续作《战机世界》既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坏事,好处在于会有更多的玩家去尝试游戏,自然就有机会将游戏推上一个新的高度,而坏处在于玩家对于游戏的要求也水涨船高了,如果处理不当的话连坦克世界也会受到影响,《战机世界》的美服已经展开了大规模的内测,那么这款作品究竟能不能延续坦克世界的成功呢?
  《战机世界》国服已经由空中网代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和国内玩家正式见面。

游戏介绍: 国服激活码预订

  •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 运营状态:内测
  • 收费方式:免费制
  • 制作商:Wargaming
  • 国服官方
  • 美服官网
数据标题文字1

关于激活码的获取:

  本作目前还处在内测阶段,所以玩家想要获得测试资格就得自己去官方网站注册一个账号来申请,由于本作的官网并没有限制IP,所以登陆注册都很轻松,不过在申请时除了要回答配置问题外,还要回答一些飞机的发展史上知名事件和人物,从近期大量玩家获得激活码来看,这组问题的回答正确与否与能得到激活码没有太大的联系,而且最近官方发码的效率很高,很多玩家上午申请下午就得到激活码了,所以有兴趣的玩家都可以去官网尝试一下,还是有很大几率获得资格的。

关于对战ping值与VPN:

  对于想要尝试国外网游的玩家来说,最重要的参考物就是游戏的ping值了,尤其是射击游戏,严格来说,游戏在这方面确实给玩家制造了不少困难,很多玩家都抱怨游戏的ping值很高,不挂代理根本没法玩,而我个人的测试结果是,在北京10m的网通网络条件下,白天游戏的ping值在300左右,虽然游戏过程很流畅,但在两机对射时还是会吃一些亏,所以如果你想尝试本作的话,一个vpn是基本必须的,要不然还是等待国服吧。

数据标题文字1

  进入一个游戏之后,我们首先关注的肯定是游戏的画面,从画面风格来说,《战机世界》依然是《坦克世界》那样的写实风格,尽可能真实的表现各式战机的样貌,但与前作相比,各个细节的刻画更为细腻,战机受损之后的表现也更为多样,例如当战机受损严重时,冒出的浓烟会让玩家的操作更为困难,而对于敌人来说就是一个更为明显的靶子,战机被击毁之后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碎片从空中飘落,让人感到分外真实。场景的描绘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湛蓝的天空看上去很舒服,地面场景的各个细节也近可能的细致。不过现在由于还在测试中,战场数量还有些不足,希望未来游戏中能够出现丰富多样的战场,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数据标题文字1

  坦克世界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操作非常简便,和常规的射击游戏没什么区别。去掉了那些没必要的操作和数据,收获了核心军事游戏玩家以外的一批普通玩家,而战机世界延续了这一特点,操作非常的简便,甚至只用鼠标就可以进行游戏,当然常规的键盘、手柄、摇杆也通通支持。

  简便的操作更加有利于玩家上手,即使是比坦克复杂的多的飞机,也只需要简单的引导便可以大致了解怎么玩了。以单用鼠标操作为例,游戏会在屏幕中央提供一个基准点,鼠标指针距离基准点的方向和距离决定了飞机转向的方向和速度,鼠标左键使用机枪,这就基本包含了游戏初期全部必要的操作,这样的操作是任何一个玩家都能接受的。

数据标题文字1

  从科技的角度讲,飞机是比坦克更为精密的武器,一个部件的损坏就能招致飞机失控,所以在《战机世界》中加入了更为精细的部件破坏系统,游戏中的飞机大体上可以分为6个部分,包括机身,机翼,尾翼,发动机,机炮和乘员,任何一个地方受到损伤都会对飞行产生巨大的影响,例如如果机身受损,飞机的速度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还会冒出浓烟,让玩家的操作变得更为困难。再比如如果发动机受损,飞机不但飞行速度降低,操控起来也会变得更为困难,还会不断爆炸起火,每爆炸一次都会损失一些生命值,但玩家也可以用俯冲的方式来灭火,防止发动机的爆炸。这种细化的损伤系统其实就是射击游戏中纸娃娃系统的一种延伸,它让玩家可以有目的性的攻击自己的敌人,也让战斗增加了很多变数,性能弱小的飞机也可以通过一次“暴击”摧毁强大的人的重要部件,做到以下克上,这也就为游戏的战斗增加了很多的乐趣和技巧性。

数据标题文字2

《战机世界》延续了坦克世界的科技树设定,每个系的飞机都有完整的一条科技树。

测试中只能使用苏系、德系和美系的飞机,三系的最初级飞机在一开始就会出现在机库中。

玩家可以通过战斗获得的点数解锁下一阶段的飞机,至于解锁哪一系,全凭喜好。

在这里可以通过不同的科技部件组合,进一步调整战机的参数。

每一架战机都有更详尽的科技组件供玩家解锁,即使是相同型号的飞机,性能也会有差别。

这样循序渐进的解锁飞机,有助于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越先进的飞机,对玩家的要求就越高。
数据标题文字1

  从游戏的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制作组的努力,他们确实想要做出一款优秀的空战网游,做出一款超越坦克世界的游戏,但由于游戏本身模式上的局限,以及制作组在新手引导方面处理的不够完美,还是要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怎么让新玩家留在游戏中。

对玩家的考验:

  玩家进入游戏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要适应空战的模式,战机世界的360度战场和坦克世界完全是两个概念,坦克世界你完全可以像一款普通的射击游戏一样去移动去瞄准射击,但在战机世界中你要对空间感有着很好的把握,敌机在你的上方时该怎么办,在下方时该怎么办,在你身后咬住你的机尾时该怎么办,这些都需要大量的实战操作才能学会该如何处理,所以一个新手玩家就可能会面对无数次不明不白的死掉,或者费了很大劲也打不到敌人的飞机,反而被对方击毁,这在心理上确实是一种摧残,可能会有不少人在被莫名击毁几次后就离开了游戏,毕竟每个人的心态不同,有的人喜欢研究游戏的玩法,而有些人只想要娱乐。

制作组的遗憾:

  在游戏的新手引导系统上,制作组处理的也有些太过简单了,只教了玩家如何转向和攻击敌机,虽然最基础的东西都教了,但与实战的战场确实是天差地别,新手玩家很难马上适应,虽然游戏也提供了与机器人对战的单人游戏模式,但你不能指望每个玩家都在教程结束之后去乖乖的尝试人机对战,就像《英雄联盟》中你也不能指望每个玩家买了新英雄之后都去人机对战练习一样,所以就需要一些半强制的措施鼓励玩家先去和机器人对战来磨练一些基本技巧,以便能更快的适应战场对战,例如人机对战获胜几场会获得大量的金币奖励,在有限时间内击败机器人敌人会获得奖励等等,这些措施都可以鼓励玩家先去尝试一些人机战斗,而不是直接到匹配中莫名其妙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