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系特色的打野宝宝 打野英雄将不再孤单

  在传统MOBA游戏中,打野英雄需要去GANK,需要去辅助三路,自己发展不起来,是一个仅次与辅助的弱势位置。为了改变这一情况,《英雄三国》推出了打野之灵(宝宝)的设定。

  打野宝宝的设定一个是可以提升打野英雄的体验,让他不再孤独,另一个是网易系的游戏都习惯带宝宝,可以说是一种传承吧。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打野英雄才可以带宝宝,其他位置是没有的。而宝宝也是可以通过不断清野怪为主角增加属性,以减少打野英雄的劣势。

解放辅助 平衡战局的篝火(插眼)系统

  在传统的MOBA游戏中,通常大家都不太愿意去做辅助。因为作为辅助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去插眼和排眼,而在成长上远不如其他位置的队友,在团战中常常处于劣势,经常第一个死,战斗体验很差。

  在游戏中,篝火将取代眼的作用。商店中不再出售“眼”道具,而是作为玩家的技能存在,篝火=插眼,水雾=排眼。

  除了玩家自带技能“篝火”外,游戏还存在着“固定篝火”。系统会在几个必插点设置了固定篝火,省去玩家插眼的步骤。当然,你也可以用水雾技能扑灭对方的固定篝火。关闭对方玩家这一区域的视野。

打造可自选属性的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同样也是《英雄三国》中一个非常亮眼的设定。在传统MOBA游戏中,装备都是买小件,组合成大件的设定,而且合成后的装备技能属性都是绑定的,你可能只需要其中部分属性,而剩余的属性则属于溢出属性。

  在《英雄三国》中的装备设定有点类似MMORPG那样的设定。你只需要选择好初始装备,再附上需要的魔法石,之后只要升级即可,简化了玩家的纠结如何合成装备的操作,而且更具有目的性。

“变天”——重新解构战场

  《英雄三国》天气系统的引入不单单给战场增添了更多的情景变幻,更是让“板上钉钉”的MOBA类传统竞技玩法更加丰富了不少。

  雪天虽然会带来草丛的消失但同样会大幅增加河道的移动速度,方便上中下三路支援抱团。雨天对于视野的天然压制和对河道移动速度的小幅度加成,则会让野区成为双方争霸的焦点,甚至利用雨天可以让弱势方一举打出漂亮的反击战扭转败局,因此相比较而言,晴天则更加适合“大兵团对决”。

  三种天气随机降临会让看似已成定局的战争形势发生惊人的逆转,只有真正“水至柔而润万物”的人才能最终引领对抗的胜利!

载入中...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