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模式试玩解说

3vs3试玩解说视频

《疾风之刃》本次测试将紧随韩服开启PVP模式,当下版本仅有夺旗战玩法,其中夺旗战还分3vs3以及2vs2不同的人数战斗。进行PVP模式只需玩家转职后便可加入。本次除了2vs2的解说视频以外,还有3vs3不同于纯动作的动作战略性PVP视频解说。

满级玩法试玩解说

满级玩法介绍

没错,和很多网游一样,满级才是最求极致战斗的开始!《疾风之刃》的满级意味着更多的技能搭配,更多强敌的挑战,更多挑战的关卡,更多套装的追求,更多爽快战斗!想要免费获得超炫时装吗?等你满级之后再说吧~

成长外传副本试玩解说

成长外传副本介绍

本次测试将上线三大外传副本,一定程度上充实了游戏内容。本次共开放:莱温黑市副本、海盗宝库副本以及凶险雪山副本。区别于传统副本的砍瓜切菜般战斗,这三大外传副本在通关玩法上都有着独特的体验性。

隐藏BOSS系统试玩解说

隐藏BOSS系统介绍

当玩家等级达到31级及以上时,反复进行副本挑战或者组队进行闯关都有几率触发隐藏BOSS系统。游戏中3个主人公分别对应一个宿敌,而这些玩家的宿敌,并不会出现在关卡的主通道,而是存在关卡的分支之中,想要挑战隐藏BOSS?刷全图吧~

相关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