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MOBA类的网游想必大家已经玩的不能在玩熟到不能再熟了,甚至什么2D、3D的什么主题的MOBA也都尝试过了,那么今天推荐的MOBA至少是突破了常规题材的设定——对,没有错,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游戏是以龙为主题的MOBA网游,《龙与泰坦》现已加入STEAM免费豪华午餐,喜欢欧美这各种龙设定的同学还在等什么呢?《龙与泰坦》在模式上与常规的MOBA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是在技能设定上除了龙的技能还加入了圣器的技能,让一条龙可以搭配出更多的组合,加剧了对战中的更多可能性。(02月27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作为一款登陆STEAM平台的网游,画面的程度只能算是普通的水平,但是在龙属性的攻击上展示出了更多龙种之间不同的可能性。

  • 战斗

    似乎没有脱离MOBA的基本玩法,带兵线推塔巴拉巴拉,但是龙好像与宝藏总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龙与泰坦》的经济体系化繁为简,积攒宝藏召唤属于己方的强力兵种吧。

  • 玩法

    玩法在MOBA网游的常规PVP、打电脑以外,还加入了关卡模式以及本地对战。同样推出每周的免费龙的使用,但是氪金系统实在是惨无人道。

  • 优点

    让人惊喜的欧美龙为主题的MOBA以及出人意料的打击感,多出的单人玩法让不想PVP的同学也可以愉快的玩耍。

  • 缺点

    过分的氪金系统,以及自动瞄准系统让人无法释怀,游戏的细节操作处理不得当,画面过于硬派的欧美风。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龙与泰坦
Dragons and Titans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