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在《卢修斯2》中,与前作相比加入了许多玩法和新功能,增加了更高的自由度,但游戏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这是一个杀人的游戏,制造出种种看似意外,却是在暗中精心设计的机关。《卢修斯2:预言》作为血腥恐怖冒险游戏《卢修斯》的续作,玩家扮演的恶魔之子运用创造力来给别人带来痛苦。下面跟包纸酱一起化身熊孩纸,做一个血腥屠杀的好少年吧!(07月16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游戏的片头cg仿佛一部电影,游戏中的场景是做的非常不错的,光影效果,还有道具的细节都制作的非常精细,人物的表情处理的却不近人意,大部分人永远是面瘫的样子。

  • 音效

    在音效体现出了的优秀的游戏效果,毕竟是一款灰暗的游戏,配合猎奇的游戏音乐,至始至终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 玩法

    游戏操作非常简单游戏完成任务后会逐渐开启“恶魔的能力”,比如“念动力”或者简介中提到的“精神操纵”。总之,刚开始玩或许会有些不习惯游戏的操作,逐渐上手后游戏会变得非常有趣。

  • 优点

    游戏更偏重AVG,即剧情至上。剧情方面的确是让人非常的有代入感,解谜的元素也很丰富,自由度很大。游戏的最大乐趣在于杀人,在上手后....真的觉得那些人图样图森破。

  • 缺点

    游戏人物比较面瘫,还会偶尔卡个位;音效忽大忽小,比较容易吓人一跳。背景音乐有点洗脑,特别是加速之后~哎呦那感觉太魔性了~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卢修斯2
ShiverGames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