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本副本攻略解说 新版本副本攻略解说
  • 新职业长歌门体验解说 新职业长歌门体验解说
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作为国产MMO的扛把子,《剑侠情缘网络版3》这次更新是迎来了一波全新的职业——长歌。属于内功远程门派,琴与剑相合,能操作音律与残影,拥有强大的辅助能力。长歌门分为“莫问”和“相知”两种心法,“莫问”心法拥有着出色的控制能力和机动性,“相知”心法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两种心法都有着极强的辅助能力。就算长歌是拥有高机动性的职业,但是在上手方面对于新手玩家还是多少有些门槛,但是以琴为武器,这么酷酷的职业相信上手麻烦一点肯定不是什么问题啦。(11月06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虽然是老游戏,但是优化也是没有间断,作为长久不衰的老游戏,在画质上可谓是不输当下新出的网游。

  • 战斗

    战斗非常的MMO,这个不用多说了吧~不过新出的职业真心很凶啊,不过上手确实多少有点麻烦要4星,不过我相信对于玩家朋友们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 玩法

    在玩法方面,这次开放了全新的等级上限95级,伴随着全新的副本和任务,还嫌无聊吗?所以各位喜欢MMO的朋友,赶紧走起来吧。

  • 优点

    持续更新,长久不衰,经典传承,说不定还会在不久之后更新全新引擎打造的版本,所以~我觉得作为国产网游,还有比他更良心的么?

  • 缺点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居然还在点卡月卡收费!太过分了,不过等我先充10张点卡压压惊再说,等下……还是充月卡更划算呢吧~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 function slide(id) { var self=this; //内层 this.box = $(id + '_box'); this.box.style.position = 'absolute'; //最外层 this.box.parentNode.style.position = 'relative'; //取得要复制的节点 this.arr = this.box.getElementsByTagName('li'); //每次移动的宽度 this.sildwidth; //ul节点 this.father = this.arr[0].parentNode; //当前第几个 this.cur_num = 0; //当前位置left:** this.cur_pos = 0; //每次动画的跳步宽度 this.amwidth = 20; //复制节点 var copy = (function(){ var arr = []; for(var i=0;itargetpos){ self.box.style.left = targetpos+'px'; return; } self.box.style.left = self.cur_pos+'px'; setTimeout(mov, 12); }; mov(); }; slide.prototype.bind = function() { var self = this; //console.log(this.hand[0]); EventUtil.addHander(this.hand[0], 'click', function(){ //console.log(self.sildwidth); self.cur_num--; self.scrool(self.cur_num,'back'); }); EventUtil.addHander(this.hand[1], 'click', function(){ //console.log(self.sildwidth); self.cur_num++; self.scrool(self.cur_num,'go'); }); }; window.slide = slide; })(); var a = new slide('s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