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更新

导语: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美服于上周开启,上百万的美国群众正在受到暴雪服务器高延迟的煎熬。部分美国玩家前往华盛顿白宫网站发起请愿,要求奥巴马迅速解决德拉诺之王的延迟问题。 而原计划18日上线的《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国服推迟至20日上线。据官方称,这是为了避免美服开服时各种服务器问题才采取的措施,希望等到20日资料片正式上线的时候,网易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
(来自11月17日gamenote数据)

韩国榜单点评:

本周,《英雄联盟》已经连续121周排名第一《FIFA OL3》上升约3%。DNF占有率下降0.43%。《天堂》上升0.1%超越《洛奇英雄传》排名提升1。

北美网游排行榜
(来自11月17日mmorpg数据)

北美榜单点评: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美服开启,狂热的玩家们挤爆了服务器。玩家迫不及待的踏上荒蛮的德拉诺星球,置身于惊心动魄的魔兽历史中,与传奇人物决一死战或是比肩抗敌……《魔兽世界》王者回归,重登榜首!

台湾游戏排行榜
(来自巴哈姆特11月17日数据)

台湾榜单点评:

台湾排行榜方面,《剑灵》台服将于11月20日正式公测,目前已经开启了抢先开放玩家进行角色预约活动,游戏热度大涨,仅次于《英雄联盟》,榜单排名第二;其他方面并没太大变化,《暗黑3》跌四名,《剑网3》持续下滑。

中国网游排行榜
(来自第三季度新浪游戏CGWR新游评分数据)

CGWR榜单点评:

《激战2》是一款充满自由度与可娱乐性的顶级网游,拥有令玩家折服的强大吸引力。这种吸引力源自开发团队对游戏趣味性的追逐、对游戏细节的仔细打磨和对玩家融入游戏世界的一切体量——个人史诗、动态事件、战场及竞技场模式、技能体系和自由的跨服拜访制度都是完全不同于同类网游的特色内容,势必将带给国内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激战2》的每次更新都会为我们揭开泰瑞亚大陆的一角帷幕,探索一个正在演绎变迁中的神秘世界是这款游戏为我们带来的最大惊喜。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