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由SEED9和Capcom合作开发的动作休闲新游《魔界村OL》已经在韩国开启了公测,游戏的国服也已确定将由盛大进行代理,本作在宣传过程中最大的卖点就是根据昔日经典游戏《魔界村》改编,加入了很多当年的经典元素,也针对网游特性进行了合理的修改。在经过一番试玩后,我们发现游戏的内容非常丰富,各个类型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虽然游戏最终能取得什么成绩还要通过市场和运营的考验,但丰富的内容确实为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游戏介绍:

  • 游戏名称:魔界村
  • 运营状态:公测
  • 收费方式:免费制
  • 制作商:SEED9
  • 国服官网
数据标题文字1

官网进入:

  《魔界村OL》的代理商CJ E&M是一家很让人纠结的运营商,很多人会发现根本进不去它们代理游戏的官网,每次都会跳到什么都没有的国际版页面,实际上这并不是访问IP的原因,而是需要修改IE浏览器的Internet选项,具体方法是Internet选项——常规——语言——加入朝鲜语——并且放在中文的上面,就可以进入他们的官网了。

游戏账号获得:

  现在韩国所有的游戏在注册账号时都需要身份证实名认证,这也成为了阻止很多玩家尝试韩服游戏的重要因素,本作也是如此,想要获得账号目前有两个方式,一是在网上搜索韩国人身份证,然后一个个输进去尝试,还是有一定成功的几率的,第二个就是从淘宝等地方直接购买现成账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

游戏代理:

  由于游戏的代理商封号十分厉害,所以本作是一款一定需要代理的游戏,最好还是专线代理,虽然及时这么做也不能保证完全不被封号,但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被封号的概率,不过专线代理的价格也是很贵的,所以说本作虽然还在公测阶段,但玩起来的成本一点都不低。如果不是太着急,不妨等国服出来后再一试。

数据标题文字1

  在我看来,所谓核心玩家有三个必要要素:1.有一段时间的游戏龄。2.玩过多种类型的游戏。3.勇于挑战,不怕失败,对游戏的难度有着一定的要求,核心玩家是对游戏要求最高的游戏群体,同时也是游戏最中坚的群体,那么对于这类玩家来说,本作有什么吸引力呢?

根据昔日经典改编:

  对于核心玩家来说,本作根据昔日经典《魔界村》系列改编无疑是最具有吸引力的元素,它代表着很多人对于游戏的童年回忆,对于那些玩了了多年游戏、玩了无数款游戏的老玩家来说,没有什么比重温昔日经典更有趣的了。游戏在很多方面也延续了以前的设定,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爆衣系统,在游戏中有一个AP值的设定,玩家只要受到攻击AP就会减少,等减少到零的时候,身上穿的衣服就会破碎掉,露出小内内一类的东西,此时玩家的防御力也会显著降低,敌人的攻击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既做到了复古,也增强了整个游戏的挑战性,在游戏其他方面也能看到很多昔日魔界村的影子。

               穿上无敌金甲啦!

魔界村模式:

  本作还为那些致力于挑战自己操作的核心玩家提供了魔界村模式,这个模式的玩法和昔日的魔界村一模一样,玩家一开始有10条命,受到怪物的一次攻击护甲就会碎掉,第二次攻击就会让玩家死亡,与游戏的常规模式相比,这个设定无疑大幅增加了游戏的难度,玩家如果能够顺利击倒BOSS,会获得牌子作为奖励,而牌子可以兑换更加优秀的装备。另外,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只能进入自己在常规模式中打通过的副本,只要命没有用完,或者副本没有全部打穿过一遍,就可以一直持续下去。这个极具创意的新模式即对经典进行了重现,也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挑战内容。

          魔界村模式会给核心玩家带来更多的挑战

数据标题文字1

  对于休闲玩家来说,动作游戏最大的麻烦之处就是难度设定,如果一关一个人怎么打也打不过去,和其他玩家组队又因为门槛太高自己达不到,最后也就只能放弃整个游戏了。而本作就针对这一点特别进行了优化,降低了整个游戏的难度,最显著的例子就是战斗节奏的降低以及上手操作变得非常容易。

  本作的战斗节奏,尤其是初级副本的战斗节奏,可以用非常缓慢来形容,无论是小怪还是BOSS的攻击,都设定成玩家可以轻松躲开的程度,同时出现的敌人也不会太多,目的就是不给玩家制造太多的压力,即使是动作苦手的玩家也能够轻松享受。那些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也不必担心游戏太过简单,随着等级的提高副本的难度也越来越高,同一副本还有三种不同的难度等等,BOSS的攻击手段也非常丰富,不注意的玩家是会陷入苦战的。

  现在动作游戏的趋势就是上手容易,但精通却需要花费一番功夫,本作在这一点上也做的不错,游戏通过上下左右键进行移动,X键是普通攻击,C键跳跃,A、S、D等键来放技能,如果只是随便玩玩的话,这些按键就足够了,但如果想要华丽无伤的击败敌人,还需要掌握更多的操作,例如翻滚、前跳等等,对于各种技能的掌握和连携也有着更高的要求,需要玩家多多练习才行。

数据标题文字1

  女玩家现在也成为了游戏中不可忽略的群体,很多游戏都把吸引女性玩家当成是一个重要的任务,毕竟女性玩家多迟早会成为游戏的一个积极因素,那本作对于女玩家来说又有什么吸引之处呢?

细腻的卡通画面和幽默的动作形象:

  游戏的画面采用了非常浓郁的卡通风格,让玩家即使身处阴森恐怖的古墓之中,也不会觉得恐怖,虽然画面十分卡通,但细节部分却一点都不含糊,毛发、装饰物等细节处理的十分细腻,让人看上去非常的舒服。另外在游戏中,无论是玩家角色、NPC还是各式各样的怪物,行动上都有恶意卖萌之嫌,像跑步、跳跃之类的基本作都处理的非常搞怪,让玩家看了后能会心一笑。各类角色的表情也处理的十分有趣,既生动又好笑。各外怪物的造型也很值得拿出来一各个的点评一番,很多怪物虽然乍一看上去有些恐怖,但看久之后却觉得越来越可爱。

总评:

  整体来看,《魔界村OL》是一款定位非常清晰的游戏,与一般的核心动作游戏相比,本作更偏向休闲向,而与休闲游戏相比,本作的魔界村模式等玩法又能吸引不少核心向的玩家,从这种角度讲,《魔界村OL》可以说是夹缝中求生存,对核心玩家和休闲玩家都有很强的吸引力。不过从目前的测试中也可以看出游戏的一些问题,例如玩法相对比较单一,很容易让人感到厌倦。还有不少玩家表示游戏的故事线有些零散,让人很难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因此还需要开发商继续努力,为玩家提供一款更有趣也更有深度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