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ID:米诺亚
年龄:25
职业:建筑施工员~~
自我简介:一个好色青年,平常没事看看YY小说,看看各类电视剧(包括台湾偶像剧哦)。可见是一个成功的失败者。


如果从网络游戏开始算的话,应该大约2002年左右吧。如果单机游戏也算的话,用DOS玩仙剑奇侠传应该95年的时候就有了吧。

是。感觉自己应该是一个标准的宅男,不爱运动,喜欢宅在家里,对泡吧和舞厅无爱。虽然喜欢逛街但是因为个性害羞买东西超级喜欢在淘宝买的,感觉在服装店被服务员看着挺不爽的。

艾尔之光,因为感觉自己也许会喜欢这一款卡哇伊风格的游戏,因为以前好像没体验过可爱风格的游戏。
国产网游我个人觉得并不是技术确实和信仰的问题,而是整个国内环境就是这样。厂商需要赚钱,而不是让他们旗下的游戏工程师完成自己的梦想的游戏,给他们的自由度比较低。大家也许都觉得国产游戏制造不够精良,但是毕竟厂商开公司要赚钱的,而游戏工程师们也不是什么大牌牛人,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所以现阶段肯定出不了什么经典作品。但是我相信就如同国产电影一样,早晚有一天会出现叫好又叫座的网游。
有啊,可惜她早就不玩了,是一位玩WOW的战士,走的时候还给我写了封信,邮寄了一些东西。他游戏里写给我的信我现在还留在仓库里。


有几个方面,第一是因为要面对现实,不能老是宅游戏。第二,WOW本身的吸引力是无尽的刷副本刷装备让我感觉毫无意义,因为更新资料片装备都是浮云,所以我现在的心态是副本打一次就够了,可以开荒,但是没必要为了装备去无尽的打。当然,你很多时间休闲,又不喜欢泡吧或者干别的话,我不反对为了装备去刷副本,毕竟玩游戏就是打发无聊的时间的。我现在是上去每天大约1个小时左右,去打一打一些老版本会掉落坐骑的BOSS,收藏这玩儿。
我不得不感慨现在玩家的素质,竟然为了骗游戏币而挖空心思去想招术,就跟科学家一样,我表示佩服。然而不得不去思考,为什么网络游戏玩家会变得如此不堪,是中国玩家真的素质比别人低?还是真像有些网友说的,因为比例问题,中国玩家多,所以把素质低的人数放大了?我认为,并不是,而是网游界的发展导致了两种玩家的比例改变。就是单机游戏的过程论玩家和结果论玩家的比例改变。玩单机游戏的玩家都知道,有部分玩家喜欢用修改器调级,然后轻松通关。有部分玩家认为那样玩游戏没意思,享受不了游戏过程,选择不修改打通,挑战自己。这两种玩家游戏是在玩单机游戏所以互相不会有冲突。但是放到网络游戏里就有冲突了,用修改器的玩家导致游戏不平衡影响不用修改器的玩家。最早的游戏外挂“变速齿轮”应运而生,导致全球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网络创世纪》也就是《UO》在中国没有官方代理。于是最早的私服出现了,UO各站点都对“变速齿轮”进行遮蔽或者GM人工封号,可以说那时候网游外挂是处于下风的,游戏界的风气是对外挂喊打喊杀。这是因为那个时代的玩家都是有过大量游戏经验的玩家,属于单机游戏进化到网络游戏。这是正常的转换,对游戏的理解,和有些游戏的复杂操作能够适应。但是这部分人是小众的,所以当时玩《UO》和《万王之万》这些网络游戏的人属于小众。网络游戏界也属于小众。到网吧上网的基本是下棋,网上冲浪,QQ泡妞,还有就是打星际的。而到了《奇迹》时代玩家对外挂的态度变成了存在既合理,再到《天堂2》全民皆挂,不挂是傻X的态度,可以说是巨大变化。
2001年那年我初中,
当时基本上没有网络游戏,随便看到一个就觉得惊艳的不行,而且UO还是英文的。
我竟然看人家玩了3个月然后自己会设置那些英文的快捷键了,而且我还不知道它说的是什么
国服没有官服,基本都是私服。后来没意思了,陪朋友去玩传奇了。
2002年 还是初中
2002年 还是初中
2004年上半年 高中
2004年下半年 高中
2006年 高中
2006年 高中
2008年 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