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Firefall》试玩解说 | Firefall激活码

(点击播放按钮直接播放)

基本信息 新网游微博>>

  • 游戏名称:Firefall
  • 开发公司:Red5
  • 北美运营:Red5
  • 北美状态:限量测试
  • 大陆代理:九城
  • 临时主页:点击访问

简介:
  《火瀑Firefall》是一款非房间制MMOFPS,目前美服正在内测,国服预计2013年首测。

相关推荐:

Firefall激活码预订

预订《火瀑Firefall》国服激活码,上架后第一时间收到收到通知。

《Firefall》世界介绍

Firefall的故事发生在24世纪,以整个地球为背景,最初在巴西展开。

特色体验:

开放世界MMO射击玩法

开放世界MMO射击玩法

不用于以往的房间模式,Firefall里的所有玩家将身处一个广大的开放世界中,你随时会在野外遇到新的玩家,玩家间PVP依然存在,但不是唯一主题,大量MMO玩法将在这个世界发生。
动态世界动态触发

动态世界动态触发

Firefall中的任务系统没有纯粹的"点对点"任务——即那种从A处移动去B处或者击杀数只怪物的任务,你不需要在游戏里努力寻找NPC来获取任务,而是你到了某处自动会触发当地的事件。
无职业无等级限制

无职业无等级限制

初始玩家只能选择一个职业,但在游戏中可以随时通过终端更换装甲转换成其他职业,游戏没有传统的等级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技能树系统,通过技能树获得能力和装备提升。
全地球为背景 大量中国元素

全地球为背景 大量中国元素

游戏的起点是23世纪的巴西东海岸,目前的测试版本也只开放了这一地区,根据官方介绍,游戏的活动范围会不断扩大继而覆盖全球。游戏中存在大量的中国场景。

延伸:MMO射击网游开始升温 阅读全部>>

  当玩家对MMORPG丧失新鲜感,MMO必然要拓展新的方向,MMO射击类网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MMO,大型多人互动在线游戏,特指非副本模式的网游。)

  传统射击网游,绝大部分都是房间模式,只支持最多几十人小规模作战,这样一方面可以避免局势混乱流弹满天飞出来就死,还可以规避很多多人即时互动带来的技术问题。

  MMO射击网游存在很多新的问题,如怎样确保大规模战争中不会混乱,大量玩家聚集一个区域的网络负担,PVE的怪物控制等等。

  因此,MMO射击网游鲜有问世,目前已知有:

  激战海陆空    星际OL

  天源4591    Firefall

  行星边际2     反抗军

  泰坦?

  需要注意,很多支持30-60人作战的射击网游并非MMO,他们依然是房间式的。

  可见MMO射击网游多年来寥寥无几,不过这一局面正在被迅速改观,Firefall、行星边际2、反抗军、泰坦(未证实)纷纷加入了此类游戏阵营,大量厌倦了房间模式和传统RPG的玩家也对其愈发关注。(文/大魔王)

内测提示:

参与测试

参与测试

  Firefall美服正在限量测试中,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参与测试。
  1.通过官网进行测试资格申请,官方会不定期发放测试资格。
  2.购买官方的预售资格,最低$20,游戏将采取免费运营模式,所以预购的玩家会获得价格优惠的礼品。
  4.部分参与测试的玩家会有邀请资格,找个认识的邀请你,如果找的到的话。
激活下载安装登录

激活下载安装登录

  1.获得激活码后即可登录官网激活。
  2.激活后会提示下载地址,游戏客户端4G多,下载后解压缩即可,无需安装。
  3.运行游戏需要较新的显卡驱动,请提前更新自己的驱动。
  4.Firefall并未明文禁止大陆IP,不过还是会有各种限制,部分大陆用户会出现点击角色进入游戏后不停读条的情况,使用VPN的玩家可能会出现输入密码登录游戏后无响应。
进行游戏

进行游戏

  1.游戏会有少量延迟,影响射击反应速度,大部分操作无碍。
  2.游戏没有职业限制,更改主装甲即可改变职业,但当前版本的初始职业只有一种,进入游戏后需要通过获取资源来解锁其他职业。
  3.目前游戏开设5大职业:强输出的突击兵,擅长狙击的侦察兵,能治疗的医疗兵,能召唤机器人的机械兵,和擅长近战射击的无畏者。
  4.游戏无传统等级,靠技能树升级。

相关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