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关于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说法,最初来自玛雅人的历法。根据部分人对玛雅历法的解读,玛雅人相信地球将经历5个“太阳纪”,也是人类的5次浩劫。前4次是洪水、风灾、火灾、地震,而第五个太阳纪的结束时间就是2012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随着世界各地大灾难的屡屡发生,使得末日的话题愈演愈烈。游戏开发者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题材,纷纷推出以2012末世灾难为主题的游戏,这些末日题材的网游,为这种期待提供了现实体验的可能,让玩家在2012的游戏世界里感受末日气息,体验想象中的末日场景。

玛雅战纪 专区>>

多数国家在为星核所带来的强大能量而欢呼着,为制造更多的星核开始大规模启动“时光穿梭计划”,随后引发了导致全人类灭绝和地球毁灭无法逆转的悲剧性第四次世界大战……

  《玛雅战纪》是一款3D魔幻风格MMORPG革新力作,具有未来蒸汽朋克画面风格,把未来的地球作为背景舞台,场景设定为第四次世界大战后处于恢复期的地球。更多>>>

零纪元 专区>>

公元2012年火山喷发,地表骤裂,世界末日降临人间,人类文明毁于一旦。部分的幸存者乘着"诺亚方舟"逃离了地球,飞向漫漫宇宙。俯身下望,触目所及的只有滔天巨浪,剩下的就是一片死寂的沉默和永劫的黑暗……

  《零纪元》是一款2.5DMMORPG产品。以2012灾难过后为背景题材,架空的世界观,科幻与魔幻相结合的游戏类型。更多>>>

末日重生 专区>>

首款末日灾难类网游,《末日重生》是游唐网络自主研发并运营的第一款3D类奇幻网络游戏。游戏别出心裁以末日灾难为题材,以北欧神话为故事背景。

  《末日重生》除了重现北欧众神大战之后满目苍夷的世界外,还重点的突显玩家在这个灾后的世界中如何实现灾难重生的过程。更多>>>

诺亚传说 专区>>

多美星人预见到了地球在未来会经历几场大的灾难,于是他们给人类留下了无数的预言与科技来帮助人类发展。2012年,一场浩劫降临了地球,地震,洪水,台风,火山喷发,当世界正在步入毁灭的道路时,传说中那艘被称作诺亚方舟的飞船再次启动拯救了人类……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历时3年开发的第一款未来题材的2.5D奇幻网游,采用了顶尖3D引擎制作。更多>>>

幻界法则 专区>>

又一款救世网游《幻界法则》公开

《幻界法则》是一款2.5D角色扮演游戏,由上海缘彩科技研发,预计9月19日上线。游戏的主线内容是时光倒退、主角改编命运,通过不断的磨砺与积累,与武器的一同成长,最后拯救世界的故事,这是一场救世之战。

  培养武器是其最大的游戏特色,取消了玩家需要花费大量金钱打造武器的传统。以西方魔幻为背景,给玩家营造一个拯救人类,充满热血的战斗征程。更多>>>

微博讨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