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共有57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完美世界首款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已开启公测,全面呈现了游戏在职业体系、战斗风格、操控模式、社交互动、关卡挑战和游戏生涯等多个方面的自由动作特质。畅游旗下3D热血战斗网游《灵魂回响》也开启了国服极致内测,新职业神射手、新千人战场开放之际,激爽刺激的勇猛战场也革新登场。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仅有6款,包括盛大游戏北斗工作室自研的次世代强PK网游《传奇永恒》以及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的古龙题材3DMMORPG《真古龙群侠传OL》。查看新游测试表>>>

测试状态点评:

  2014年9月份共有57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11款,内测游戏28款,公测的游戏达到18款。本月首测的新游仅有6款,包括盛大游戏北斗工作室自研的次世代强PK网游《传奇永恒》。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57游戏中53%为3D画面游戏,有30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有16款,2D画面游戏有11款。在本月首次测试的6款新游中3D和2.5D画面游戏各有3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类网游最多,有18款,其次为奇幻类游戏15款,卡通类游戏最少,仅有2款。在首次亮相的6款新游中,以玄幻类新游有3款,也是以奇幻和武侠类居多,各有2款。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