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共有70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其中《激战2》本月正式开启了免费试玩体验,游戏已经确认将采用全球一体化的买断制收费模式。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本月测试加入了史无前例的野外PK战,热衷PK的玩家将可以在游戏内的公共区域展开真正无规则的自由PK作战。2D新游《江湖》、经典单机改编《魔界村OL》等备受关注的新游也都展开了测试。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10款,包括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2.5D新游《怒三国》、3D卡通冒险游戏《骑士之心》等。查看更多测试游戏>>>

3月CGWR评测榜 更多>>

测试状态点评:

  2014年3月份共有70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25款,内测游戏27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18款。本月首测的新游有10款,包括魔幻新游《烈焰神魔》、西山居剑侠情缘收山之作《剑侠世界2》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70款游戏中60%为3D画面游戏,有42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有15款,2D画面游戏有13款。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0款新游有6款都为3D画面,2.5D画面游戏仅有1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奇幻类网游最多,有16款,其次为武侠类有15款,科幻类游戏最少,仅有1款。在首次亮相的10款新游中,奇幻类新游有3款,其次为武侠、魔幻、写实类,各有2款。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