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二月份包含了春节假期,测试的游戏总数量并不多,整个2月份仅有20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其中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国服封测正式开启,共有12位神明首次登场,新增突袭模式,随机的神明选择方式让更多有趣配合成为可能。蒸汽风格网游《黑金》也在本月开放了新版本,神枪手、黑暗祭司、狩猎者、流浪法师四个新职业亮相。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仅有2款,分别为穿越武侠网游《九鼎天下》以及一款全新方式的竞技网游《龙魂传说》。查看更多测试游戏>>>

CGWR评测榜 更多>>

  1. 18.05分 《战机世界》
  2. 18.01分 《黑金》
  3. 17.57分 《猎魂》
  4. 17.53分 《格子RPG》
  5. 17.33分 《冰火纪元》
  6. 17.30分 《希望Online》
  7. 17.20分 《九刃2》
  8. 17.15分 《龙武》
  9. 17.08分 《洛神》
  10. 17.07分 《坠星大陆》

测试状态点评:

  2014年2月份共有20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6款,内测游戏11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仅有2款。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新游有2款,分别为穿越武侠网游《九鼎天下》以及一款竞技新游《龙魂传说》。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20款游戏中60%为3D画面游戏,有11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有7款,占比35%,2D游戏仅有1款。在本月首次测试的2款新游均为3D画面。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类网游最多,有6款,其次为奇幻类和写实类的网游,各有4款,Q版风格的游戏仅有1款。在首次亮相的2款新游,《九鼎天下》为一款武侠风格的新游,《龙魂传说》为一款竞技网游。

2月份首次测试新游一览: 更多>>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