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共有64款游戏进行了测试。《最终幻想14》已开启开放性测试,采用Square Enix监制的中文版本,全新的等级上限、主线剧情、副本都会与玩家见面。《射雕ZERO》本月内测,在新手指引与体验流程上大幅更新,并带来了新的剧情关卡与新的挑战玩法,力求通过一个精心筹备的全新版本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自由动作网游体验。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仅有6款,包括英雄对战(DOTA类)竞技游戏《网易全明星》以及巨人代理的一款韩游《苍天2》。查看新游测试表>>>

测试状态点评:

  2014年8月份共有64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14款,内测游戏30款,公测的游戏达到20款。本月首测的新游仅有6款,包括英雄对战(DOTA类)竞技游戏《网易全明星》以及巨人代理的韩游《苍天2》。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64游戏中62%为3D画面游戏,有40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有14款,2D画面游戏有10款。在本月首次测试的6款新游中3D画面游戏3款,2.5D画面游戏3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和鞋类类网游最多,各有14款,其次为武侠和奇幻类各有10款,卡通类游戏最少,有1款。在首次亮相的6款新游中,以玄幻类新游有3款,其次为写实类游戏有两款,魔幻类有1款。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