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共有59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其中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11款。《最终幻想14》国服本月开启了首测,首测版本采用SE提供的全球最新版本,玩家可以体验到独创的“兵装系统”。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天谕》无缝大世界的展示和新战法牧概念的提出也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也为国服玩家打造了一系列独占内容,该游戏在台湾地区已创下同时在线超过8万人的记录。
   查看新游测试表>>>

4月CGWR评测榜 更多>>

测试状态点评:

  2014年4月份共有59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22款,内测游戏17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20款。本月首测的新游有11款,包括期待已久的大作《最终幻想14》、网易东方幻想新游《天谕》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59游戏中58%为3D画面游戏,有34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有19款,2D画面游戏仅有6款。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1款新游有9款都为3D画面,2D和2.5D画面游戏各有1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类网游最多,有14款,其次为武侠类有10款,卡通和科幻类游戏各有有1款。在首次亮相的11款新游中,也是以玄幻类新游居多,有4款,其次为奇幻和武侠类。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