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测试新游回顾:

  三月份共有58款游戏进行了测试。网易旗下武侠网游《武魂》开放公测,游戏公测版本从引擎技术、画面、动作、战斗特效等方面来体现电影般的游戏质感,新增了潜行、跟踪、锁喉、背刺等160余种动作套路,定襄城等六大新副本。《圣斗士星矢》进行了第二次的白银测试,在青铜测试版本的基础上,对包括UI界面、人物形象、圣衣质感、任务节奏、背景音效等诸多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9款,包括备受玩家关注的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经过五年的打造,笑傲江湖终于终于和玩家见面,首次测试历时7天,十大门派全部开放。

测试状态点评:

  三月份共有58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本月进行封测的游戏有21款,内测游戏19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了18款。首次封测的新网游数有9款,《笑傲江湖》《颓废之心》本月进行了首次测试。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新网游中50%为3D画面,其次为2D画面的游戏占到26%。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9款新游中,3D画面的新游有6款,2.5D画面的游戏仅《颓废之心》1款游戏。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类和Q版风格的游戏平分秋色,各有12款,科幻类网游最少,仅有1款。在首测的9款新游中,玄幻类居多,其次为Q版风格的,武侠类网游仅《笑傲江湖》一款。               

CGWR评测榜 更多>>

三月热门新游精美截图赏 更多>>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