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测试新游回顾:

  四月份共有81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备受瞩目的《DOTA2》国服开启首测,是一次小规模的技术测试。《笑傲江湖OL》本月也进行了二测,此次测试以跨服玩法和深度的帮派玩法为主要测试内容,同时等级开放至60级。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达到20款,包括空中网自研的的武侠网游《新流星搜剑录》,由动视暴雪开发的《使命召唤OL》也于本月启动了正式封测,即“掠食者行动”,本次封测对游戏UI进行了更换,并增加黑色行动等内容。

测试状态点评:

  四月份共有81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本月进行封测的游戏有44款,内测游戏19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了18款。首次封测的新网游更是达到20款,《使命召唤OL》《DOTA2》本月进行了首次测试。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新网游中54%为3D画面,2D画面和2.5D画面的游戏数量相当。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20款新游中,有12款都是3D画面,2.5D画面的游戏仅2款游戏,为《龙武》和《龙神大陆》。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类和奇幻风格的游戏平分秋色,占比19%和18%。
  在首测的20款新游中,也是玄幻类居多,卡通类新游仅有《天空之城》一款。               

CGWR评测榜 更多>>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