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加速器全新版本 加速质量再升级!

2024-03-29 1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进行多人游戏时,你是不是也遇到网络延迟高到离谱,选择加速产品时,又遇到加速质量质量差、不是掉线就是经常报错等情况?GI加速器通过大家集中反馈的加速问题及远程问题收集,盯着技术大大的加班加点赶出新版本啦!GI加速器的官网:www.gijsq.com

  此次升级主要在于提升加速质量,降低加速异常率,同时网络兼容性也会大大增强。

  【加速质量提升】

  为了解决玩家游玩过程中使用市面加速产品加速质量差的问题,GI加速器进行底层库版本全新升级,针对加速质量做出优化提升,有效解决游玩过程中丢包、卡顿、延迟高等常见问题。

  【加速异常率降低】

  面对校园网、网吧、小众带宽等场景经常加速失败或加速中途断开问题,GI加速器也进行全新升级,通过多技术、多链路协同防报错核心技术升级,有效减少加速失败或加速断开等异常报错情景。

  【网络兼容性增强】

  对于网络环境带来的加速差异影响,GI加速器突破壁垒,对网络适配及兼容性进行重大优化调整,增加产品网络覆盖范围,无论是以哪种网络接入,都可以享受到流畅的网络优化体验。

  举个简单的例子:

  譬如大家使用steam加速后下载速度比较慢或者停止的问题,更新GI加速器新版本后将会得到完美解决,大家再也不用担心steam下载不动啦!

  相较于上个版本,近期我们还在产品功能的补充、以及游戏工具服务等全新体验功能,还没有更新的朋友欢迎更新好亲测体验!

  GI加速器将持续精进加速技术,致力让大家感受更纯粹的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