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激烈 IEM Summer预选赛邀请名单公布

2021-04-22 10: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最近公开了参加IEM 2021夏季赛封闭预选赛的队伍名单,以及6支参加正赛的队伍。

  预选赛的竞争非常激烈,世界前十的G2、FURIA以及OG、FPX、FaZe等队一同竞争3个出线名额,与此同时包括fnatic、Evil Geniuses在内的6个ESL合作队伍收到直接参加正赛的邀请。其中与EG不同的是在邀请名单中Gambit和Heroic并不是合作队伍,他们是通过自己的ESL世界排名获得邀请的。

  IEM夏季赛封闭预选赛定于4月26日至28日举行,共分两个阶段举行,在第一阶段,包括SKADE和Movistar Riders在内的四支公开预选队伍将面对四支低种子邀请队伍。胜者晋级与高种子邀请队伍再一决高下最终决定出线名额。

  预选赛具体的赛程如下:

  至于正赛的参赛名单,16支队伍目前已经确定了12支。Imperial和Extra Salt是第一批确认参赛的队伍,他们通过地区预选赛晋级,CIS地区三兄弟Spirit、Gambit和Virtus.pro是根据他们排名获得了邀请资格,和他们一样的还有EPL S13的冠军Heroic。

  剩余六支队伍分别是Astralis、Vitality、Complexity、NiP、fnatic以及Evil Geniuses,他们都是ESL的合作伙伴。

  IEM 2021夏季赛目前确认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