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兄弟再聚首?flusha新队阵容曝光

2021-04-12 10: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推特爆料人的爆料,flusha现在依旧可能和suNny组队,再失去autimatic之后,flusha找来了sergej、Espiranto和Calyx。

  根据爆料人的说法:“flusha的新项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们的阵容是:flusha、suNny、sergej、Espiranto和Calyx,但是因为flusha和sergej仍然和前俱乐部有合同,所以他们需要找到一个新的俱乐部来买断他们的合同。”

  同时也有社区网友指出flusha在最近的直播说他和fnatic的合同快要到期,届时可以期待这名老将的新队发挥。但也有网友表示,希望别的俱乐部买一个没有成绩的新队基本不可能,他们最好是像法国队伍DBL Poney一样打出成绩再找俱乐部签约比较合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