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1Le天神下凡 Gambit击败A队晋级半决赛

2021-04-09 09: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 Play-in定位赛第二场,C组的小组第一Gambit迎战D组小组第一Astralis。崛起的CIS新星对阵“丹麦红星”,Gambit今天在战术层面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回合中期决策,而在个人能力方面我们也见证了Ax1Le超神的发挥。两者加在一起让Astralis苦不堪言,在两张地图上均被CIS地区的年轻人们击败。

  Gambit 2-0 Astralis(Overpass 16-7;Inferno 16-12)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图一是Gambit主动选择的Overpass,先做进攻方的他们为Astralis诠释了这张图完美的中期节奏,快慢结合的进攻打法也经常打乱Astralis的默认地图控制。再加上Ax1Le今日无解的发挥,Gambit在上半场就打了Astralis一个11-4。进入下半场虽然Astralis在进入长枪局后找回些节奏但是无奈今天状态爆棚的Ax1Le,几乎凭借一己之力阻止了Astralis继续拿分,最终Gambit 16-7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来到A队选择的Inferno,Gambit拿出了上张地图一样的状态,先做防守的他们先声夺人,拿下手枪局确立优势牢牢地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Ax1Le依旧像上一场一样疯狂刷屏,成为了Astralis忘不掉的梦魇。好在上半场的后半段gla1ve凭借首杀帮助Astralis扳平比分。不过年轻人们的进攻还是让Astralis难以抵挡。Ax1Le在快攻时的速度太快,而在慢打时又太准,今天宛如天神下凡的他成功在后半段继续带领队伍遏制住Astralis的拿分节奏成功16-12战胜Astrali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