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舒适的Top5操作!CSGO巅峰赏金赛全新宣传片

2021-03-26 14: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完美平台排名Top5的选手操作有多丝滑?巅峰赏金赛#4全新宣传片今日发布,极致踩点,调动感官,带你领略上届巅峰赏金赛排行榜前排大神风采!

  CSGO巅峰赏金赛是完美平台专为顶尖玩家打造的个人向高端竞技赛事,从#4开始,巅峰赏金赛正式升级成为每月一度的高端常驻赛事,全平台高手集结于此,每月展开为期十天的尖峰对决,共同争夺10万巨额赏金!

  在巅峰赏金赛中,全部参赛高玩都经过水平认证,拥有强劲的综合实力和过硬的个人能力。所有选手仅能以单排形式出战,与其他选手匹配进行5V5竞技,最终依据巅峰赛积分排名,确定对应的赏金等级。

  巅峰赏金赛#3部分排行榜

  【巅峰赏金赛赛程】

  #4开放时间:4月2日-4月11日,共十天

  排行榜结算时间:4月12日4:00

  每日开放时段:12:00-次日2:00

  #5及后续赛程:每月初开始,为期十天,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后续官方信息

  【赏金分配规则】

  注:选手需完成≥10场比赛才可领取奖金,比赛场次不足10场的选手将无法获得奖金,排名将被顺延。

  【如何获取参赛资格】

  1. 4月1日24:00,天梯处于前800名的玩家将获得参赛资格;

  2. #4比赛开始时,上一届所有获得参赛资格且符合比赛条件的玩家将自动保留参赛资格;

  3. 同时,平台还将通过专属渠道邀请少量高水平玩家参赛,4月1日12:00前可点击直邀报名链接了解详情: https://csgo.wanmei.com/ppl-signin/

  4. 为保证公平性,比赛特别受邀的职业选手不计入赏金排名。非受邀职业选手参赛,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

  *职业身份认定方式与完美世界电竞其他系列赛事所采用的判定标准相同

  5. 所有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需通过完美平台绿色认证才可正式参与比赛

  【关于“符合比赛条件”的判定细则】

  1. 比赛过程中被PAC, VAC, OW的玩家经核查后直接取消终身参赛资格;

  2. 遭多名玩家投诉经核实后存在恶意行为的玩家会取消当届赛事参赛资格,下届赛事满足天梯排名条件可继续报名,超过两次举报被取消资格的玩家永久取消参赛资格;

  3. 当届赛事结束后,活跃度较低的选手(巅峰赏金赛比赛场次≤5场)将被取消下届赛事参赛资格,下下届赛事满足天梯排名条件可继续报名;

  4. 当届赛事结束后,对于Rating排名靠后的10%的选手,取消下届赛事比赛资格,下下届赛事满足天梯排名条件可继续报名。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世界竞技平台是由完美世界官方开发的一款线上对战及电竞赛事平台。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平台下载地址:https://pvp.wanmei.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