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问题无法解决 Cloud9与woxic解除合同

2021-01-19 10: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现在这名土耳其狙击手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未来了。

  仅仅3个月,woxic就结束了他在Cloud9的效力,美国俱乐部周一在推特上宣布,woxic的合同正式在1月14号终止,他将以自由选手的身份寻找新的队伍。

  “这个决定可能会震惊很多粉丝,”经理HenryG说道,“但是从长远来看,允许这种情况继续下去不符合队伍最大利益。”

  在队时间里woxic只打了24张地图,最后一次是在2020年的12月16日,当时Cloud9在Nine to Five的比赛中输给了forZe。根据HenryG的说法,他代表队伍时平均rating为1.00,而他离开的原因是“无法克服”的客观原因。

  “高延迟”和“与Cloud9其他选手的时差”是woxic与Cloud9分开的主要原因,HenryG说道。要知道woxic是他们以136.5万美元从mousesports引进的。

  1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Cloud9接近签下前Chaos选手Xeppaa,同样还有爆料说Elmapuddy将填补kassad离开之后的教练空缺。

  目前Cloud9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