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谁人不识君,s1mple选手资料页面访问量位列2020年榜首

2021-01-15 14:20作者:MAX+来源:MAX+

  今日,液体百科公布了三项访问量数据——2020年csgo选手访问量排行榜、2020年csgo战队访问量排行榜以及2020年csgo赛事排行榜。其中在选手访问量上s1mple夺得桂冠,战队访问量最高则是当属当今的世界第一Astralis,赛事访问量最高出人意料,EPL第十一赛季欧洲赛区的比赛成为了被访问最多的赛事。

  选手访问量榜单

  s1mple作为csgo的牌面,受到水友的喜爱和追捧再正常不过了,而他最大的竞争对手ZywOo则是排在了榜单中第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ScreaM虽然已经“瓦一把”了,但他还是出现在了榜单之中,还紧随s1mple之后,而这次device没能喜得第三,这次是“dev5ce”。

  在这份榜单中,美洲区共有六名选手入选,coldzera、Fallen、stewie2k排进了榜单前十,出乎意料的是另外三名美洲区选手分别为swag、TenZ和fnx。

  战队访问量榜单

  在战队访问量榜单之中,Astralis如同他们的世界排名一般力压群雄,位列所有战队的第一名,而紧随其后的则是我们无论什么排行榜都能位列前十的FaZe Clan。

  未能实现2020目标的ENCE也是进入了榜单之中,不过目前也只能在趣味榜单中见到他们的身影了。以艺术为主题的FURIA则是堪堪进入榜单,可能这个榜单不够“艺术”,所以FURIA也没选择向前冲。

  赛事访问量榜单

  最后则是赛事访问量的排行榜,EPL第十一赛季欧洲赛区作为第一个转为线上进行的赛事也是备受瞩目位列所有赛事访问量的第一。而BLAST则是有六项赛事入围,从被人诟病赛事规则到如今成为csgo重要的第三方赛事,BLAST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