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电竞品牌升级为一派陪玩,四大活动开启社交新玩法

2021-01-08 15: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崭新的2021已经到来,为了适应市场与行业的发展需要,满足越来越多用户的体验需求,在三周年之际,“刀锋电竞”全面焕新,正式升级为“一派陪玩”,启用全新品牌Logo及IP形象,让视觉更出色、让界面更简约、让用户体验操作更加人性化!

  同时为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官方正式推出“一派陪玩,音你不凡”品牌三周年升级主题活动,超多精彩活动蓄势待发、超多丰厚福利和限定好礼等你来拿!

  一、诚意不凡:三重福利,王炸开局

  福利1:你来我就送!活动期间,用户每日登录一派陪玩APP累计签到即可领取丰富奖品!

  福利2:免费开启神秘宝箱,iPhone 12 Pro、Switch、电竞椅、海量钻石、Q币、公仔等超级大奖拿到手软!而且宝箱开启无上限,一派陪玩APP官方诚意满满,豪气相赠!

  福利3:超级返钻,你充值我就送!活动期间,玩家一次性充值指定数量的钻石,即有等量钻石返还!最给力的充值回馈,送给最任性的一派达人!充值均可享受高额返利,让你畅爽无极限,惊喜不打烊!

  二、音色不凡:声优大咖秀,你要的音色全都有

  这是一场声音的盛宴、声线的对决、声控的福利!声优大咖“声优小剧场”团队空降一派陪玩APP,与一派声优团在线比拼,到底谁的声音更胜一筹呢?1月16日晚8点,锁定一派陪玩APP【116】聊天室,精彩不容错过,一起期待这段声临其境的幻妙旅程吧!

  邂逅不凡:玩的就是心跳

  一派陪玩APP一直致力于专注游戏陪玩,同时提供更多元、更娱乐化的服务,而百变音色则是一派陪玩的主打特色!为了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一派陪玩的百变声线,神秘主播搭档一派宝藏陪玩,将联手奉上一场年度大戏,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心动之旅即刻出发,一出好戏,一触即发!

  四、助力不凡:邀请好友赢大奖

  即日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一派APP”,在【一派福利】中点击抽奖活动,即可参与抽奖,邀请好友助力获奖机率更大哦。参与微信抽奖,即可瓜分鲁班七号创意移动电源、Q币、王者荣耀888点券皮肤、一派陪玩神券等奖品。超级大奖到底会花落谁家呢?快来跟好友一起分享新年好运吧!

  焕新一派,玩在一起!升级后的一派陪玩全新启航,期待与万千用户共新生,陪伴更多的用户一同成长与蜕变!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就快下载【一派陪玩】APP,无数惊喜等你探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