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正式入亚,TT语音联动10所重庆高校打造电竞狂欢盛宴

2020-12-31 11: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电子竞技正式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作为一项大众化的运动,电竞近年来备受年轻人的喜爱。据《2020年全球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今年中国电竞用户预计突破 4 亿,其中30岁以下占据60%,中国电竞用户正朝着年轻化趋势发展。对此,国内游戏社交平台TT语音,借双旦节日的到来,联动重庆10所高校电竞社,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赛事,让高校学子近距离亲身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

  实际上,电竞赛事已成为当今年轻人之间建立关系的纽带。尤其是随着传统社交平台已无法满足年轻人充满个性的社交需求,他们更追求轻松、好玩的社交方式,特别是以游戏化为主的社交场景让他们更能快速聚集玩得一起。因此,本次活动自校内发起后引起大家积极关注,短短一周时间就有超过3540名学生报名参与。TT语音创新性的社交方式,获得不少高校学生一致认同,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感受到电竞比赛魅力,也认识到不少邻校的玩伴。TT语音此次活动集结众多高校,点燃了玩家热血与豪情,不仅为他们提供了追逐电竞梦想的舞台,还给他们提供了培养默契、轻松甩掉无聊,自然而然地玩到一起的交流机会。

  据悉,TT语音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因其突破传统社交方式的界限,聚焦年轻人寻求轻松、好玩、便捷社交氛围的需求,备受95、00后用户喜欢。TT语音通过搭建丰富、多元的游戏化即时互动场景,让年轻人通过各类游戏进行无障碍沟通,使他们不仅交到朋友,还在交友过程中,享受到新奇好玩的社交氛围。此外,TT语音在平台内还设有众多以音乐、戏剧为主题的交友场景,给95、00后提供了大胆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如以音乐为媒介,用声音讲故事,让年轻人的创意思维与有趣想法得以轻松传递,借此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让社交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实际上,TT语音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游戏社交领域,其旨在通过游戏化的场景助力年轻人轻松交友。此前,TT语音合作游戏研发商如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超过1000家,首发合作《荒野行动》《第五人格》等现象级大作,与《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头部优质游戏产品合作超过2000款。2020年TT语音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赛事指定语音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