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在我加入ENCE后发现双方并不合适

2020-12-03 17: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提起芬兰选手suNny,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位选手在2018年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并在当年HLTV TOP20选手中占据一席之地。近日,芬兰媒体对这位选手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节选:

  Q:让我们先从你离开Mousesports,加入ENCE开始,是什么让你主观上想加入ENCE?

  抛开ENCE对我的吸引力不谈,我想最主要的还是来自于Mousesports俱乐部的压力。那时候俱乐部和许多赛事组织发达成了参赛协议,强度和密度都非常之大。但是俱乐部做的参赛计划,不仅仅在于欧洲,还有很多的比赛在美洲和亚洲举行,作为选手,我们只能硬着头皮坐飞机全球参赛,我记得2018年我们有半年的时间都在外面比赛。久而久之,我的身体开始报警,精神恍惚,我和俱乐部做了沟通,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参考我们选手的想法。

  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精神状态越来越糟,于是我向俱乐部申请下放,休息八个月。

  Q:所以主观上离开Mousesports是因为精神压力巨大引起的,职业倦怠?

  完全可以这么说,当时我也进行了心理方面的咨询,当我和我的咨询师对话的时候,我知道像我这样的情况有很多,事实证明也是如此。Astralis的Xyp9x和gla1ve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高挂免战牌,所以在这方面我完全理解他们的感受。

  我想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关键在于那些组织者,他们之间需要互相协调,比赛的安排不要这么紧密,这样对于职业选手打出好看的比赛也至关重要,观众也能因此收益。

  Q:所以那八个月的休息让你在身心上都做好了开始新旅程的准备?

  是的,我想这段时间让我认识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Mousesports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支队伍,刚开始加入这支队伍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愣头青,脑子里的想法就是不断的去提高自己,不知疲倦的训练比赛,就像一台永不停歇的榨汁机一样,无限度的压榨自己的所有潜力。输掉比赛以后这样的想法更加强烈,只要不在电脑面前我就感到难受,我的想法就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强,丝毫不懂得休息,恢复的重要性。现在想起来,正是这样无休止的压榨自己,到处巡回比赛才出现了职业倦怠的现象。

  Q:说说你加入ENCE之后的感受?

  在我加入这支队伍之后我发现ENCE并不适合我,或者我并不适合ENCE。在这支队伍,我不能发挥自己的长处,我的意思是,这并不是某个队友的错,只是我在这支队伍的战术体系里感到很不自在。

  在我加入队伍以后,队伍的成绩并没有因此而提高,而且越打越差,我甚至觉得队伍会就此沉沦,再也站不起来了。

  Q:我们都知道Aerial那时候在接受采访时候说的,他说引进suNny是为了成为世界第一……

  是的,我知道他说了。事实上是,我被要求去打某个人的位置,我也可以因为我的发挥不好接受批评和指责,我也不会因此灰心。但是后来粉丝们在我的社交媒体上攻击我的家人,这就让我很难受。

  Q:你如何评价自己在ENCE的发挥?

  我想和自己的顶尖水平肯定有差距,但这是由队伍的打法决定的,我自己已经竭尽全力。因为队伍的阵容变动,ENCE会经历一段磨合期,我知道这会带来一些成绩上的阵痛,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